快捷功能再升級!微軟鍵盤將有全新「Office鍵」

▲▼微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微軟 (Microsof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微軟(Microsoft)傳出正考慮要為鍵盤添加全新的「Office按鍵」,這個按鍵將能為應用程式提供額外的快捷體驗,例如快速分享文件。外媒報導指出,微軟一直有在對這樣的想法進行回饋調查。

據外國科技網站《The Verge》報導,微軟似乎是想將目前鍵盤上的右側Windows鍵或專用選單鍵替換成新的Office按鍵,據報導,該公司已經透過向需要工作或學習的Microsoft帳戶進行調查,除了向用戶詢問有關Office按鍵的快捷鍵問題外,他們也詢問是否希望在筆記型電腦的實體鍵盤上看到這顆全新的Office按鍵。

報導指出,微軟鍵盤(Microsoft Natural Keyboard)於1994年推出,在這長達25年的時光裡,鍵盤上一直存在著Windows鍵,大多數採用104/105鍵佈局的鍵盤都設置有兩顆Windows鍵以及一顆專用選單鍵,之所以大部分的廠商都會設置這幾顆按鍵,主要是因為,微軟不會認證沒有設置Windows鍵的鍵盤。

《The Verge》表示,目前他們已經向微軟方面尋求相關回應,但目前尚未獲得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