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網友付2.8億指使殺人!18歲少女綁架好閨蜜「背後開槍射殺」

▲▼美國少女霍夫曼( Cynthia Hoffman)慘遭閨蜜射殺。(圖/翻攝自adn)

▲美國少女霍夫曼慘遭閨蜜射殺。(圖/翻攝自ad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斯加發生一起離奇的謀殺案,18歲女孩布雷默(Denali Brehmer)在網路上認識一名陌生人,對方表示會給她錢,只要她去殺了自己最好的朋友霍夫曼(Cynthia Hoffman),沒想到布雷默真的照做了,一槍射殺了霍夫曼,並棄屍河裡。

布雷默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化名為「泰勒」(Tyler)的男子,對方聲稱自己是百萬富翁,要求她去殺了霍夫曼,再傳照片影片當證據,就會給她900萬美元(約台幣2.8億元)。於是兩人開始規劃這起謀殺案。布雷默在2日聲稱要去登山,開車載著霍夫曼到山上,接著用膠帶貼住霍夫曼的眼睛和嘴巴,並綁住手腳,從頭部後方射殺,丟到附近的河裡。

霍夫曼的屍體在4日於艾克路那河(Eklutna River)的河岸邊被發現。布雷默還找了16歲的麥克多許(Kayden McIntosh)、19歲的萊蘭德(Caleb Leyland)以及兩名少年來幫忙進行謀殺,並且告訴大家,每個人都可以分得為數可觀的錢。事後,布雷默還把影片傳給「泰勒」。

霍夫曼的父親指出,女兒有學習障礙,但是個甜美可愛的好女孩,「我只知道,我女兒不值得被這樣對待,她把布雷默當作最好的朋友」。事發後36小時,警方就在400英里外的印第安納州抓到了「泰勒」。

調查發現,「泰勒」實際上是21歲的席爾米勒(Darin Schilmiller),但還不確應他的動機為何。除了指揮殺人之外,他還要求布雷默性侵孩童,受害者分別為8、9歲的孩子,另一人則是15歲。在法庭上,布雷默承認有性侵15歲孩子,同樣有影片為證據。

這起案子震驚治安一向好的阿拉斯加,現在涉案的6人全都被以一級謀殺、一級密謀殺人、兩項二級謀殺等罪名起訴,布雷默以及席爾米勒還另外被以製造兒童色情內容、脅迫未成年人等罪起訴,若罪名成立,兩人將被判刑5年到終身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