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00萬害親生女!狠母遭控聯手醫院「插管餵藥」 灌癱弱智女

圖、文/鏡週刊

6月12日下午,全台下著大雨,本刊來到新北市蘆洲區一間護理之家,1名身形瘦弱,插著鼻胃管、尿管的女子癱坐輪椅上,一見到記者,便用盡全身的力氣說:「我希望法律能幫我懲罰壞人!」一旁的弟弟見狀嘆了口氣,難過地告訴記者:「這原本是我們的家醜,但母親和醫院對姊姊的不人道待遇,害她終生癱瘓,司法不幫忙,我只好訴諸媒體。」

▲▼狠母謀財害女。(圖/鏡週刊提供)

▲四肢捲曲癱瘓的張女,由家屬陪同,控訴母親和醫院餵服強效精神藥物謀財。(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本刊調查,被害女子姓張,今年58歲,從小有輕度智能障礙,不擅溝通,但生活、工作與常人無異,不僅結婚生子,還在寺廟擔任志工,在家也很孝順。

▲▼狠母謀財害女。(圖/鏡週刊提供)

▲張女(左)年輕時與母親(右)合照,如今母親卻遭控將女兒害至重殘。

多年前,張女離婚後與母親同住台北市大同區的大龍國宅社區,並利用幾年來擔任倉庫管理人員、24小時看護等工作,存下100萬元,存摺則交給母親代為保管。

▲▼狠母謀財害女。(圖/鏡週刊提供)

▲張母將女兒帶往桃園一家私人醫院,該院疑無專科醫師開設處方,卻將張女插管灌餵藥物長達3個月。

不過,大龍國宅2012年被判定為海砂屋,台北市府公告必須停止使用,要求居民搬遷,並決定將房屋改建,但費用未達成共識,張家等住戶須自行負擔超過200萬元款項。張女的弟弟表示,有財務壓力的母親可能因此覬覦女兒託管的存款,才會不惜殘害她。

2013年9月,張女向母親提及,因從事看護工作日夜顛倒,導致睡眠障礙,張母於是帶女兒到新光醫院精神科就診,但卻騙醫師說:「我女兒有嚴重的精神疾病,20多歲時曾在台中一家醫院住院1年,平常還會亂跑,工作也不穩定!」要求醫師開立強效精神藥物。由於張女表達能力不佳,醫師因此聽從張母的建議,開立了管制藥品「憂立平」讓張女服用。

更多鏡週刊報導
【狠母謀財害女2】謊稱有精神病 她騙醫師開管制藥品給女兒吃
【狠母謀財害女3】沒評估就硬插管灌藥 家屬痛批醫院害她終生癱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