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控酒後藉口「護送回家」性侵 男同學:保險套是她給的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林姓男大生2018年7月邀請女同學小美(化名)到PUB喝酒,事後還護送對方回家,沒想到卻被指控強吻、性侵;他到案後坦承的確有發生性關係,但一切都是你情我願,保險套還是女方提供的,兩人隔天中午甚至一起外出用餐。新北地檢署認為,整起案件沒有其他積極證據,加上女方說詞疑點重重,最後決定不起訴男方。

▲▼菖蒲,艾草,雄黃酒,端午節,酒,植物。(圖/翻攝自pixabay)

▲林男約小美到PUB喝酒,結束還護送對方回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下同)

小美聲稱,當天受邀與林男一起到PUB喝酒、聊天,沒想到幾杯酒下肚後,對方竟然在店裡廁所強吻,後來又藉口要護送她回家,假裝要借廁所進到房內,最後性侵得逞。

而林男接受偵訊時反駁,兩人雖然有發生性關係,但一切都是你情我願,事前不僅有獲得同意,就連保險套也是女方給的,完事隔天還有一起外出吃午餐,過程中都沒有異狀。

▲桃園市徐姓男子去年4月邀女性友人參觀新房,竟霸王硬上弓性侵挨告。(示意圖/Pixabay)

▲小美聲稱遭強吻、性侵。

檢方調查,小美聲稱遭性侵,事後仍與林男同床共枕,甚至有時間思考自己是不是喜歡對方,隔天還一起出去吃飯,後來接到林男女友的詢問訊息,也只回答雙方只是閒聊而已,沒發生什麼事情,並未提到性侵一事。

由於校方的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查無性侵等情事,加上沒有其他積極證據,檢方對小美的說詞存疑,最後認定林男罪嫌不足,不起訴他。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