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世新男大生再嗆「垃圾!」霸凌新影片曝光:逗著玩…他被施壓崩潰發文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世新法律,垃圾!」世新大學一名男大生因深夜闖到同學宿舍內嗆聲,犀利的言語及表情引起網友熱烈反彈。事後,該名男大生以「情緒失控」發文道歉,他的律師爸爸也跟著解釋,希望網友可以不要只看片面說法。對此,被霸凌的男大生再次PO出第2段影片說,「釋出其他的錄影內容讓所有人看到他的所有被我錄下行徑,這些攻擊不該被一句情緒失控掩蓋」。

▲▼快訊/世新男大生再嗆「垃圾!」霸凌新影片曝光:逗著玩…他被施壓崩潰發文。(圖/翻攝臉書)

▲世新男大生言語霸凌的第2段影片曝光。(圖/翻攝臉書)

新影片中可以看到,油頭男在宿舍的走廊上與被霸凌者對話,時間點疑似在第一段影片之後,「你這個室友也覺得你怪胎,他不敢跟你講,禮貌性拉,對不對,人家心裡覺得你很奇怪,大家都覺得你很奇怪,我跟你講拉,我預測你的人生、你的未來,你以後法律系讀得好、考好學校,啊世新法律,垃圾!」

油頭男繼續說,「不好意思直接講,不敢說垃圾啦,到時候又說我公審,又來幹我,反正出路沒有很好,你當律師開個小事務所,跟你同事、老闆相處,他們都覺你怪怪的,造型前衛很好,但你一無所成,只想吸引別人注意」,「你的行為跟吃屎哥一樣,一無所成啦,跟怪怪的網美一樣,整天露奶啊,搞怪要有實力啊,你沒有實力」。

最後,他也說出霸凌者的經典語錄,「你做人也不會啊,好與壞分不清,人家逗著你玩跟故意想弄你,你分不清啊!」

遊泰墜34M懸崖奇蹟活!孕妻「隱瞞真相一周」求保命:老公使勁推我下去

11個月嬰「嫩屁泡糞水」!細菌狂鑽醫驚:肉像保麗龍…加護躺60天

遭霸凌者全文如下:

[回應O同學與社會大眾]

感謝所有關心我和事件的朋友
因為昨晚發生的事情實在令我畏懼
目前已遠離宿舍與世新校園
但心情已逐漸平靜,心悸的部分也有醫療了

所有關心的訊息真的非常多與溫暖
抱歉暫時沒有辦法回覆所有朋友的訊息
在此感謝你們給我的勇氣和支持

我想提醒在影片下方留言與轉發的朋友
希望大家可以再次回顧自己的留言
我不希望對方因此來控告為我不平的你們
若是您公佈了對方的(非公開資訊)可能會惹上麻煩
這樣很不值得

在傷口上成長的日子已經太難熬
我們不需要在那些加害人身上看到更多傷口
所以我會尋求法律的保護,而非私刑攻擊
也希望大家都是安全的

對於O同學提出的道歉聲明
請O同學回想我們在派出所提出的共識
如果他扭曲事實,那我不會選擇原諒
並釋出其他的錄影內容
讓所有人看到他的所有被我錄下行徑
這些攻擊不該被一句情緒失控掩蓋

請問O同學

1 若你不知道我在裡面,你是如何知道向宿舍投訴的是我,並找到我的房間?宿舍廁所又何曾關過燈?

2 若沒有霸凌意圖與事實,為何不在生輔組解釋,要跑來對我施壓與攻擊?

3 為何在我們向員警還原事實後,你又不提對我的肢體恐嚇?如何接收你的誠意?

那些被各位朋友拿來反攻擊O同學的詞彙中,如果依然使用的是性別氣質與娘娘腔等字眼,其實也是在我們的社會中繼續滋養更多性別霸凌的種子。

葉永鋕的廁所就是這樣建立起來的
如果你願意感同身受我的受傷
我想請求大家避免這樣的反擊方式,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