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家長控台南知名碗粿店員推小孩 網友打臉:端熱湯怕傷小孩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有位媽媽網友PO文指出,在台南市一家知名碗粿店用餐,小孩只是想要去上廁所,店員要過就直接動手推小孩,這種行為不應該,質問店家不需要跟孩子道歉嗎?店家則PO文及影片還原當時情況,係因店員端熱湯,怕傷到小孩,才會順手「擋」一下小孩,這樣的舉動引起了媽媽非常不悅,店家也表示遺憾與歉意!

▲有家長PO文指在台南市一家知名碗粿店用餐,小孩只是想要去上廁所,店員要過就直接動手推小孩,店家則PO文及影片還原情況,並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有家長PO文指在台南市一家知名碗粿店用餐,小孩只是想要去上廁所,店員要過就直接動手推小孩,店家則PO文及影片還原情況,並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該名媽媽po文指出:「對小朋友的態度可以好一點,小朋友只是要走過去上廁所,並沒有奔跑也沒故意檔在那裡,如果擋到老闆娘的路,妳可以跟小朋友說,不需要馬上「動手大力推他」,而且小朋友走在妳前面,根本沒看到妳,正常的人也會說弟弟小心或弟弟借過,不會什麼都沒說就直接推人吧!推了人還要假裝不知道,父母都跟妳說了,妳推的是孩子,不是只有跟父母道歉,應該也要跟孩子道歉,畢竟孩子沒有錯,他只是要走過去上廁所而已,妳不需要跟孩子道歉嗎?而且孩子這麼小,做錯事妳也應該跟父母說,由父母處理,而不是由妳動手推一個7歲小男孩」

店家則PO文還原6月15日下午的現狀,並指出當時店員拿著熱湯要送到客人桌上,剛好小朋友在走道上,店員要過去怕熱湯傷到小孩順手擋了一下,這樣的舉動引起了媽媽非常的不悅,店家在此表示遺憾與歉意!

▲有家長PO文指在台南市一家知名碗粿店用餐,小孩只是想要去上廁所,店員要過就直接動手推小孩,店家則PO文及影片還原情況,並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兩則PO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網友幾乎一面倒,認為店員所為只是怕傷到小孩,基於安全量並非故意,認為這位媽媽反應過度。 網友表示:「家長應該把小孩顧好,小孩還在湯鍋附近探頭探腦的…」、「並沒有覺得推很大力欸,只是稍微擋一下,這是拿熱湯的人的正常反應吧!萬一湯灑了潑到小朋友,家長不就抓狂了,所以家長因為擋一下而已,就不用過度反應吧!」、「很自然地保護動作啊,應該要褒獎該員工」、「如果真的燙到又要怪店家嗎?」、「 家長顧著吃,小孩如果燙到,店家又慘了」、「錯都是別人的,自己家的最寶貝」、「幸好有監視器,那些沒裝監視器的店家只能啞巴吃黃蓮了」…。

有的網友詳看影片後指出:「在我看來店員根本不會知道小孩起身要做什麼,影片看起來也只是晃來晃去,況且影片中看起來是小弟弟晃到端著熱湯的店員前面,店員當然是要用手擋一下小孩子,影片中也看不出來是媽媽要帶小朋友去廁所,媽媽還坐在位置上!店員是人,是凡人,沒有讀心術!請身為家長的冷靜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