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集鐵小鎮瘋鐵馬」活動開始報名  追「瘋」騎士募集中

▲「集鐵小鎮.瘋鐵馬」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參賽者除可欣賞沿途美景,也將獲得豐富獎品。(圖/日管處提供)

▲「集鐵小鎮.瘋鐵馬」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參賽者除可欣賞沿途美景,也將獲得豐富獎品。(圖/日管處提供)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配合交通部觀光局小鎮漫遊年,日管處主辦的「集鐵小鎮.瘋鐵馬」18日起開始接受報名!比賽在10月6日,從車埕騎自行車出發,環繞整個集集小鎮,全長36公里,且分為「36 公里小鎮漫遊組」與「8 公里親子悠活組」兩條路線,想休閒運動的民眾也可輕鬆參加。參賽者除活動紀念衣、獎牌,還可獲得更多豐富獎品,日管處邀請有志者踴躍報名。

活動有別於一般競賽型挑戰路線,而是推出較適合一般大眾騎乘的「36公里小鎮漫遊組」與「8 公里親子悠活組」兩條路線。小鎮漫遊組路線自車埕鐵道觀光小學堂出發,行經民權路、金城路、金龍路至152 縣道集集綠色隧道,並於隘寮停車場折返回車埕鐵道觀光小學堂,來回36 公里,高度爬升約400 公尺,全線坡度高低起伏,稍具挑戰性。

親子悠活組路線則是騎乘日管處所興建的水里溪水岸自行車道,沿途可欣賞水里溪清澈溪流宜人景緻,並於水雲橋前折返回活動會場。

▲參賽者可沿途欣賞風光明媚的集集小鎮。

▲參賽者可沿途欣賞風光明媚的集集小鎮。

參賽者除了可獲得物超所值的活動紀念衣、飛狼微旅肩背包以及自行車造型之完賽獎牌外, 36 公里參賽者可在賽後至活動網站下載可加框的電子證書作為紀念;而在補給品部分,不論是小鎮漫遊組或親子悠活組,主辦單位皆精心準備「超澎湃補給品」,除了常見的水、運動飲料,更加碼放送烤雞、各式冰飲品與滷味小點,讓參賽選手享受美景的同時也可享用豐富佳餚!

另外,為鼓勵民眾至車埕、水里、集集地區遊玩並延續去年「勇闖日月潭三大運動認證」挑戰精神,推出「單車騎乘輕認證」活動。凡於8 月1 日起至10月5 日期間,自行完成「集鐵小鎮瘋鐵馬」活動36 公里路線,並上傳完成路徑軌跡紀錄及與地標合影照片,經審核通過即可於車埕遊客中心兌換限量「鐵道城鎮紀念懷錶」1 份!

同時,還加碼推出民眾只要在個人IG 分享集集-車埕鐵道單車旅行的照片, 並標註「# 探尋記憶中的集鐵小鎮」、「# 集鐵小鎮、「#sunmoonlaketw」與「@sunmoonlaketw」,就有機會抽中「樂活環保餐具組」(共10 組)。

▲完成任務並通過審核,將可兌換限量「鐵道城鎮紀念懷錶」。

▲完成任務並通過審核,將可兌換限量「鐵道城鎮紀念懷錶」。
 

活動報名網址:lohasnet.tw/Crazybike2019/

臉書:www.facebook.com/sunmoonlake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