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替阿翔扛責」義氣4金句PTT推爆! 她聽完快哭了:被屁孩拖累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阿翔(陳秉立)偷吃同門謝忻,風波延續多日,15年辛苦累積的形象與心血毀於一旦,甚至連帶影響到團體「浩角翔起」。身為阿翔多年搭檔的浩子(謝炘昊),18日現身記者會,不但一同鞠躬道歉,甚至義氣替阿翔扛責,「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一番話不僅被PTT鄉民推爆,更令部落客廣告小妹聽完後險些落淚。

►看更多【謝忻不倫阿翔】相關新聞請點此

▲▼時代創藝浩角翔起記者會,阿翔浩子道歉。(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代創藝浩角翔起記者會,阿翔浩子道歉媒體大陣仗。(圖/記者季相儒攝)

▲浩角翔起1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浩子陪阿翔一起對外道歉。(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會上,浩子面色凝重,一開頭就先跟阿翔一同鞠躬,他除了表達對於Grace的心疼,也堅決表示不會和阿翔拆夥,甚至一肩為兄弟扛下責任,「身為阿翔拍檔的我,還有身為謝忻師兄的我,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

我在這邊要很鄭重跟大家說一句對不起。」浩子再度鞠躬後,轉述媽媽打電話給他,要他不能看不起阿翔,要對阿翔、謝忻好一點,他感謝媽媽在這艱困的時刻打來這通電話,接著語帶堅定地表示:「浩角翔起也不會因為這樣而解散。

最後我想要在鄭重跟大家說對不起,我沒有奢求大家的原諒,我只希望你們有聽到這句很真心誠意的對不起,對不起。」整場記者會上,浩子字字句句都在為阿翔扛責、道歉,絲毫沒有切割之意,義氣舉動在網路上掀起熱議,PTT上更有不少鄉民留言大讚,「浩子真的有情有義」、「患難見真情」、「真男人」、「浩子根本救援王」,也有不少人心疼表示,「為什麼浩子也要道歉」、「浩子真的可憐」、「浩子有夠倒楣」。

▲▼時代創藝浩角翔起記者會,阿翔浩子道歉。(圖/記者季相儒攝)

▲浩子義氣替阿翔扛責。(圖/記者季相儒攝)

▲浩子義氣言論被PTT鄉民推爆。(圖/翻攝自PTT)

▲浩子義氣言論被PTT鄉民推爆。(圖/翻攝自PTT)

平時常對時事發表個人看法的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在看完浩角翔起的記者會內容後,也忍不住表示快要哭了,「浩子一開口,我都快落淚了。這孩子真可憐,被一屁孩拖累。對照上一次面對媒體的輕浮態度,阿翔這次一副參加告別式的模樣。」文末,她也以專業角度,分析整場記者會SOP,「感謝老婆、眼眶泛淚、浩子解圍、浩子提媽媽、謹慎回答謝小姐相關問題、講話斷句停頓點恰當,這經紀公司很可以。」

▲廣告小妹全文。(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全文。(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