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嗆為「黑韓」影片道歉 蘇貞昌:當天謝謝我後來見笑轉生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基隆城際轉運站開工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基隆城際轉運站開工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首度參加今年度行政院院會,行政院長按照往例公布院會影片宣傳政績,其中包含韓國瑜的片段,被韓國瑜認為自己遭到「修理」,韓國瑜17日受訪時表示,「下次再有攝影機對我,我會當場拒絕」,國民黨立委也喊話要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對此,蘇貞昌18日無奈回應,韓國瑜院會當天謝謝自己,結果後來又見笑轉生氣。

韓國瑜17日赴立法院,他表示,今天北上的目的,第一個來跟國民黨團打招呼,第二個是補助款的問題,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登革熱,還有就是高雄市府的財困難不得了,另外還有高雄其他建設;高雄9個立委還沒為登革熱發聲,他一個一個拜訪,為了高雄市防疫作戰計劃,不分黨派一起努力,希望獲得補助款和國軍的化學兵團協助。

對於遭到行政院公布影片修理,韓國瑜說,第一次參加蘇貞昌召開的行政院會,沒想到被剪接,「這是我完完全全想不到」,他從頭到尾沒打瞌睡,透過影片好像他在打瞌睡,行政院不夠光明磊落,他希望中央能和地方聯手建設高雄,「下次再有攝影機對我,我會當場拒絕」,因為這是小鼻子小眼睛的行為,讓人掉進陷阱的感覺。

對此,蘇貞昌18日回應,「當天在會場,大家都看到,韓市長的要求我一一誠懇的答覆,大力答允給予補助,最後他不但拍手,還站起來大聲的謝謝我,出來第一時間對記者也是一再感謝行政院,後來有圖有真相,他看了大概見笑轉生氣,加上國民黨的初選運作,所以現在完全走樣,是他在走樣,我倒是老神在在,不會隨他有何變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