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男離家200公里見女網友被放鳥 「台中走到通霄」累癱求助警

▲楊男因被女網友放鳥後盤纏用盡,沿路乞討被通霄員警發現後,自掏腰包將他送回高雄。(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楊男因被女網友放鳥後盤纏用盡,沿路乞討被通霄員警發現後,自掏腰包將他送回高雄。(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高雄市1名楊姓男子(20歲),在網上結識1名女網友,2人相約至台中見面,沒想到竟被放鴿子,又因人生地不熟,就在中部地區四處遊蕩,因為錢花光了,一路走路到通霄,被通霄派出所員警發現後,自掏腰包買車票讓他坐車回高雄。

通霄分局通霄派出所警員李信維表示,16日下午5時許在服值班勤務時,發現楊男站於分局大門口處左顧右盼、行跡可疑,立即上前盤查,得知因人生地不熟,尚未吃飯進食,整個人又渴又暈又累,李姓員警聽聞他的遭遇後於心不忍,便自掏腰包買了些許熱食及車票,由線上巡邏同仁護送楊男至通霄火車站搭車返家。

▲             。(圖/記者黃孟珍攝)

楊男向警方表示,自己和女網友相約6月8日在台中火車站前見面,當日便興高采烈的從高雄出發北上,沒想到到相約地點時,卻沒看到女網友行踨。又因盤纏用盡,才會在中部地區到處遊蕩,並沿路和商家乞食,一路走到通霄,而楊男對通霄警方即時主動關懷且自掏腰包購買熱食及車票,讓他能安全返家,十分感動。

警方也呼籲,近來網路詐騙集團利用臉書或網路遊戲平臺,行交友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請年輕朋友應更加注意警惕,發現可疑應立即撥打反詐騙165專線諮詢,以避免受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