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錯把咖哩塊當巧克力 老爸戴眼鏡一看碎念:你老母卡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女網友17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一張照片和一段影片說,爸爸下午的時候肚子餓,卻錯把冰箱裡的咖哩塊當成巧克力,雖然覺得味道很奇怪,但還是硬著頭皮吃掉一塊,事後知道自己吃錯,忍不住無奈碎念「你老母卡好」,讓她覺得有點好笑又有點難過。

肚子餓錯把咖哩當巧克力,老爸戴眼鏡一看碎念,「你老母卡好」。(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爸爸發現自己吃錯一直碎碎念,超真實的反應逗樂許多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下同)

原PO提到,剛到家的時候聽到媽媽說了一件糗事,爸爸下午4點多的時候肚子很餓,於是想拿冰箱裡的巧克力來吃,吃了一口卻覺得味道很奇怪,但還是硬著頭皮吃完一塊,後來戴眼鏡看才發現是料理用的咖哩塊,「平常不吃巧克力的爸爸初嘗試就越級了,其實聽下來有點好笑又有點難過呢。」

而影片中,原PO的爸爸在家人的笑聲下無奈說出一句「你老母卡好(台語)」,被問到一共吃了幾塊,立即轉身爆氣回答,「咬一口就已經很難過了啊,想說奇怪,年輕人的巧克力怎麼有那個味道!」

肚子餓錯把咖哩當巧克力,老爸戴眼鏡一看碎念,「你老母卡好」。(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友們留言安慰爸爸,同時也不忘建議原PO可以準備一些零食放在家裡。

網友們看到爸爸超誠實的反應,紛紛半開玩笑地留言安慰,「趕快吃點白飯再喝點熱開水,這樣肚子裡就有咖哩飯了」、「我也曾經迷迷糊糊地吃錯啦」、「也太可愛了」、「我如果沒戴眼鏡也很可能會出糗」。

就連爆料公社的小編也提到,「我大概懂原PO難過的點,心中一定也很不捨吧!爸爸在孩子心中就像大樹,曾幾何時他的頭髮也白了,視力也退化了,我們在長大,而他在變老,時間一點一滴流逝,連讓我們喊暫停的機會都沒有。有時間就回去好好陪陪父母,順便狂掃巧克力帶回去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