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留言罵「你去吃屎、早日肥死」 髮蠟哥怒告6人妨害名譽

▲▼ 髮蠟哥何將財聲稱被託夢要他學著放下,不告李進勇跟陳其邁。(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髮蠟哥何將財對韓粉提告妨害名譽。(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髮蠟哥」何將財曾因高麗菜價暴跌,向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下跪爆紅,但他在臉書粉絲專頁的直播影片中受到韓粉留言辱罵,內容包含「你去吃屎」、「吃乎肥肥(台語)」、「早日肥死」等,17日中午11時許決定前往嘉義布袋警分局義竹分駐所報案,準備對不理性的韓粉提告妨害名譽。

何將財認為,過去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時,他認同讓高雄發大財的理念,所以在網路上發言力挺,但後來發現韓賣的農產品並未照顧到真正需要照顧的小農,甚至受到變相打壓,想要陳情卻不得其門而入,才會憤而丟香蕉抗議,沒想到卻遭到不理性的韓粉攻擊。

韓粉留言罵「吃屎」、「肥死」,髮蠟哥提告妨害名譽。(圖/翻攝自Facebook/髮蠟哥粉絲團)

▲部分挺韓網友在何將財的臉書直播影片留言辱罵。(圖/翻攝自Facebook/髮蠟哥粉絲團)

部分韓粉在何將財的臉書粉絲專頁PO文、直播影片中留言批評,內容包含「你去吃屎吧」、「你這種牆頭草」、「我台灣人不在乎啦,你爽就好,吃乎肥肥(台語)」、「早日肥死」等,讓他覺得受到侮辱,於是自行蒐集這十多人的留言截圖,與律師討論過後認為其中6人涉及《刑法》的妨害名譽,這才決定對他們提告。

何將財也強調,假如控告這些韓粉的罪名成立,且法院也判他們有錯必須賠償,他會要求捐贈住宅火災預警器給在地的消防隊,協助獨居老人或弱勢家庭安裝,反過來行善、幫助弱勢,也算是彌補先前做過的壞事了。

▼何將財曾丟香蕉要求韓國瑜正視小農的問題。(圖/記者賴君欣攝)

▲▼髮蠟哥向韓國瑜丟香蕉抗議。(圖/記者賴君欣攝)

▲▼髮蠟哥向韓國瑜丟香蕉抗議。(圖/記者賴君欣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