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春台北見面會場地爆糾紛!緊急公告換地點 福利加碼吸粉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2NE1前成員朴春等了5年終於發片,日前也宣布將在8月10號來台舉辦個人見面會的消息,不過主辦單位緊急通知,原本預定在天母體育館舉辦,指控場地方「臨時提出不合理條款」,因此決定移師「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若因場地變更而導致座位區變動,主辦也公告相關辦法對應。

▲▼朴春將舉辦台北見面會。(圖/BingYoung娛樂 提供)

▲朴春將舉辦台北見面會。(圖/BingYoung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春的「Park Bom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 2019 "Dream come true"」,主辦單位緊急發布變更場地公告,表示「因原訂演出場地臨時提出不合理條款,嚴重違背原場地申請公告內容,卻要求主辦單位接受。故經審慎評估後,為避免演出前又有任何突發問題衍生,決議終止原地合作。」

目前演出日期仍為2019年8月10日,但更換場地至「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主辦單位表示,當日將安排「桃園機場捷運線-新北產業園區站」的免費接駁車,可將粉絲送至會場,會在演出前2周公布接駁車時間。

▲朴春台北見面會場地爆糾紛!緊急公告換地點 座位區補救辦法出爐。(圖/翻攝自BingYoung娛樂臉書)

▲朴春台北見面會新場地座位圖。(圖/翻攝自BingYoung娛樂臉書)

至於已經購票的粉絲,主辦單位表示一樓VVIP區及A區特定區域已購票者,不需重新購買可持原票入場,而其他區域因場地座位數的變動,購買A5區18-20排、A6區18-20排、A7區、A9區、B區、C區、D區座位的粉絲,則可選擇退票重新購買,或是優先換位方式,詳細退票方式將公告於BingYoung娛樂官方粉絲團

此外,主辦單位也加碼福利內容,原本限量只有30個名額的「VVIP」,爭取後加開VVIP區70個名額,合計共100個名額,可獲得專屬簽名(含專輯)、特殊紀念票卡、簽名拍立得、彩排觀賞、團體合影、簽名海報與擊掌。A區福利也加碼為全區擊掌,每人都可再抽到另一項福利,包含粉絲手機自拍、彩排觀賞、簽名專輯、團體合影或簽名海報。購票可上KKTIX售票系統。

■ 購票福利:
【VVIP區】購票者均獲得專屬簽名(含專輯)、特殊紀念票卡、簽名拍立得、彩排觀賞、團體合影、簽名海報、擊掌
【A區】購票者抽出粉絲手機自拍、彩排觀賞、簽名專輯、團體合影、簽名海報及全區擊掌
【B區】購票者抽出簽名專輯、團體合影、簽名海報、擊掌
【C區】購票者抽出團體合影、簽名海報、擊掌
【D區】購票者抽出簽名海報、擊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