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姊夫睡女友!綠帽男忍3年「怒鬧婚禮」灑傳單 絕美正宮現身:好愛我弟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姊夫偷吃我女友!一名男子16日帶著親友闖入台東一間婚宴餐廳,裡面坐的新人竟是他的女友及姊夫,為了幫姊姊及自己出氣,眾人還邊調侃邊灑傳單,讓賓客全都理解這對「亂倫」新人的真相。對此,男子的姐姐也發文表示,「我忍了3年…終於討回公道了」。

「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男子的姊姊表示,她3年前發現丈夫偷吃弟弟的女友,毅然決然與對方離婚,「很多人知道我離婚但是不知道原因」,「3年多前我前夫搞上我親弟弟的女友,所以我選擇了離婚,我前夫一夕之間傷害了我跟我弟弟,我們花了很久時間才慢慢走出來」。

▲一開始新郎、新娘非常淡定。(圖/黑色豪門企業,下同)

▲男子大鬧前姊夫跟前女友的婚宴。(圖/黑色豪門企業)

▲▼姊夫睡女友!綠帽男忍3年「怒鬧婚禮」灑傳單 絕美正宮現身:好愛我弟。(圖/翻攝臉書)

▲正宮看完影片後發文,認為弟弟為她們討回公道。(圖/翻攝臉書)

她說,害怕兩個孩子會受到傷害,這才決定隱忍,直到16日前夫與小三結婚,弟弟才出面幫忙討回公道,「我一直在忍耐,因為我怕傷害到我的小孩,我悶不吭聲,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今天 這對狗男女結婚了,我就是在等這一天,我等到了,我弟弟也替我討回公道了」,「我好愛我弟」。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正宮那麼漂亮 這男人眼睛有問題欸」、「妳的選擇是對的 加油」、「正宮比小三正多了 男的是瞎了嗎」、「我第一次這麼想參加別人的婚禮」、「真的非常難忘的婚禮,做得好」、「看到有人罵新郎 我就放心了」。

▼網友都認為,正宮比小三正多了。(圖/翻攝臉書)

▲▼姊夫睡女友!綠帽男忍3年「怒鬧婚禮」灑傳單 絕美正宮現身:好愛我弟。(圖/翻攝臉書)

►影/網瘋傳「姊夫睡了女友」!綠帽男大鬧婚禮...賓客全看傻:比八點檔還狂

►她找閨密當伴娘 婚禮前「未婚夫已先被試用」怒摔破好友頭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