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像娘娘腔!」世新屁孩宿舍狂嗆:你很可憐 他悲痛PO出69秒霸凌影片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像個娘娘腔一樣活著啊!」一名世新大學大一的男學生,深夜衝到另名男同學的宿舍房間內,囂張地嗆聲又說出各種歧視的話語,讓對方氣到把過程錄下,並將過程PO網感嘆,「現在我甚至要繞過走廊去上別的樓層的廁所,還有人說我們的國家不需要性平教育?」

世新大學一名男同學在個人臉書PO文表示,他上禮拜到宿舍廁所時突然被關燈,便請舍監阿姨查看是誰惡作劇;沒想到,一名留著油頭的肌肉男大生18日凌晨突然闖進他的房間,「作勢要揍我,要摸我的下體,還對我說了很多不堪入耳的話」,雖然他立刻請舍監幫忙,但對方離開後又再回嗆,逼得他錄影存證。

▲▼「像娘娘腔!」世新屁孩宿舍狂嗆:你很可憐 他悲痛PO出69秒霸凌影片。(圖/翻攝臉書)

▲油頭男聽到原PO讀法律系直接笑了出來。(圖/翻攝臉書)

影片中可以看到,油頭男不斷嗆聲說,「肖像權耶,我不是公眾人物,你沒資格錄影我,你不要比法律,你比不贏,你很可憐,你不懂法律,你法律系?呵呵,法律系你真的要跟我比法律,你不要搞笑好不好」,讓被騷擾的男同學非常困擾,「我現在在維護我應有的權利」。

「性騷擾,我覺得你現在在性騷擾,請你穿上褲子」,油頭男開始硬扯,認為原PO在自己的房間內只穿著內褲是對他的性騷擾,讓原PO非常無奈地回,「這是我房間耶,你跑到我房間說我性騷擾你?」,此時油頭男又嗆,「你買了嗎?我敲門你有讓我進來啊」,逼得原PO直接趕人出去。

▲▼「像娘娘腔!」世新屁孩宿舍狂嗆:你很可憐 他悲痛PO出69秒霸凌影片。(圖/翻攝臉書)

▲油頭男的霸凌行為讓網友全都怒了。(圖/翻攝臉書)

最後,油頭男又嗆聲,「啊你叫甚麼名字,我請問一下,你可以不回答啊,同學你叫甚麼名字啊,我想認識你啊」,並露出害怕的表情挑釁,一言一行都讓原PO氣到不能自己,「離開!」,隨即將門關上。原PO將影片上傳後也說,「沒想到他又跑回來敲我的門,又說了更多性霸凌與歧視言論。所有我承受過的歧視和霸凌突然就完全回到腦海裡,現在我甚至要繞過走廊去上別的樓層的廁所,還有人說我們的國家不需要性平教育?」

該文PO出短短2小時,立刻有40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分享數高達1250次,「精品就是被這種人穿爛」、「拜託 出來 換我霸凌你」、「性平教育真的很重要」、「又有人準備要出來道歉在哪哭哭 請求大家原諒了」、「但很期待這位霸凌者的回應喔」、「這個我覺得應該要退學了 掰」,也有認識油頭男的網友說,「他爸是律師,我國小學長 小學就這樣了」。

原PO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很感謝關心,但他現在無法對此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