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推5支絕美泰奶色唇膏!素顏擦氣色就好,搶翻的#114一定要買到

從年初開始就吹起一片泰奶色唇膏的風潮,到現在都還沒燒完,今天就一起看看專櫃、開架的熱賣款式,其中有一款唇膏更是斷貨王唇蜜的唇膏版本!

▲泰奶色唇膏。(圖/美人圈)

#3INA Fun肆玩色唇膏 #533太妃糖紅茶,NT$470(唇膏+唇盒)

3INA新出的Fun肆玩色唇膏共有16種色號+16種外盒,其中這款#533更是偏暖橘的色調,這種暖茶色系非常襯膚色、不顯黃,對黃皮很友好,霧面質地也很滑順不乾澀,非常輕薄無感!

▲泰奶色唇膏。(圖/美人圈)

另外特別的是這款唇膏的外盒也可以自己選擇,多達16種款式不怕選不到自己喜歡的!

▲泰奶色唇膏。(圖/美人圈)

>>加碼推薦搶翻色號

之前3INA剛進台灣時被搶翻的斷貨王光感潤唇蜜#114,這次更是推出了同款的絲絨霧面唇膏色#114(色號一樣),不過換成絲絨的霧面版本,女孩們不要再錯過了!

▲泰奶色唇膏。(圖/美人圈)

#M.A.C 霧幻性感唇膏 #657 Taste Me,NT$750

M.A.C最近也出了一系列奶茶色的唇膏,其中這款#Taste Me更是標準的泰式奶茶色!偏橘調的茶色不僅很修飾膚色,而且也不會有茶色系黯淡的感覺,非常活潑顯嫩!

▲泰奶色唇膏。(圖/美人圈)

#植村秀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BR782,NT$1,000

植村秀家唇膏每次都讓人想要包色,這款#BR782剛推出雖然討論度沒有很高,但是最近異軍突起的黑馬!帶點土色調的茶系,比起前面幾款多了一點成熟感,非常有個性、薄擦則是顯溫柔氣質,沒有距離感,任何人都好駕馭!

▲泰奶色唇膏。(圖/美人圈)

#ETUDE HOUSE 玩美色計絲絨唇膏 #BR401桔紅磚牆,NT$420

ETUDE HOUSE上個月推出的60色唇膏,這款#BR401是偏淡雅的裸茶色調,非常適合淡妝、日常妝容,平時擦一點也不突兀,可以偷偷修飾氣色。

▲泰奶色唇膏。(圖/美人圈)

#heme 經典緞光唇膏 #09曉光,NT$299

連出幾款彩妝討論度都超高的heme,這款緞光唇膏微霧光的質地非常保濕,上唇後也不乾燥,唇紋深的人也適用!這款#09曉光上唇後會有泰奶的橘色調,素顏擦氣色也不會不好,絕對是今年是素顏必備色之一!

▲泰奶色唇膏。(圖/美人圈)

文/美人圈 圖/美人圈、翻攝自IG@somevely、@paradeoflove、@qiyunz、@maccosmeticskorea、yoonzzzinny、@rumi.log、chicor_makeup、@seul__la、rimi_channel、3ina、heme

【延伸閱讀】

2019年最熱門「奶茶色唇膏」品牌、色號推薦!今年一定要擁有的顯白「泰奶色」就是它!

根本手殘女福音!韓妞IG洗版的「綿花糖抿唇膏」,輕輕一抿就有完美唇色!

2019泰國必買美妝!超神痘痘精華爆紅,醫美等級白菜價格,CP值破表(beauty美人圈)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