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推女友最愛婚戒 卡地亞經典鑽戒完勝!打開紅盒子戴上永遠的幸福

▲▼ 卡地亞Cartier 。(圖/公關照)

▲卡地亞的紅盒子乘載著許多夢想、見證了許多幸福時刻。(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卡地亞(Cartier)飾以金色滾邊的紅色珠寶盒,承載了許多夢想、見證了許多幸福時刻,呈現獨一無二的求婚鑽戒,就像情人的感情般耀眼,除了蘊含著真摯情意,更是卡地亞對有情人的祝福。

▲▼ 卡地亞。(圖/卡地亞提供)

▲無名指上的卡地亞鑽戒,是見證幸福的重要信物。

準新人懂得參考鑽石淨度(Clarity)、顏色(Colour)、切工(Cut)與克拉數(Carat)等4C條件挑選鑽戒,但在卡地亞有第5個C,正是代表品牌Cartier的C,象徵對鑽石的熱情與承諾,自1847年以來,每款卡地亞婚戒都誕生於品牌位於巴黎的工坊,以卡地亞珠寶匠對每一份承諾與鑽石的熱情鍛造從不假手他人。

▲▼ 卡地亞Cartier 。(圖/公關照)

▲Solitaire 1895鑽戒今年推出戒環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的款式。

從裸石開始,卡地亞便以超 高標準審視每一顆鑽石,除了0.18克拉以上的作品均附GIA鑑定報告書之外,卡地亞更擁有業界少有的自家的寶石實驗室,為每件鑽石作品賦予了雙重的專業保障。

▲▼ 卡地亞Cartier 。(圖/公關照)

▲卡地亞講求設計,從任一角度欣賞鑽戒都完美。

而在設計上使用最少的金屬,讓鑽石能綻放最耀眼的光芒,單鑽戒講求鑽石的菱紋與鑲爪精準對齊、主石置於戒圈的中央對稱與每一面都完美,即使是鑽石線戒的每顆鑽間距都要求相同,寧可增加鑽石數量也不使用多餘的金屬。

▲▼ 卡地亞Cartier 。(圖/公關照)

▲Solitaire 1895鑽石婚戒是經典中的經典。

Solitaire 1895鑽石婚戒,正是經典中的經典,以簡約優雅的設計為訴求,搭配對稱的4爪鑲座,並使用最少的金屬,讓美鑽捕捉的光線能在鑽石內自由流動,再由四面八方綻放璀璨極致光芒。卡地亞在此傑作誕生124年後,今年推出更華麗的設計,於細緻的戒圈上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與主鑽相呼應。

▲▼ 卡地亞Cartier 。(圖/公關照)

▲卡地亞精選美鑽,打造Solitaire 1895玫瑰金鑽戒。

卡地亞以經典鑽戒見證每對佳偶的重要時刻,你也心動了嗎?需要的是多一點勇氣、完美的求婚計畫,還有藏著卡地亞鑽戒的紅盒子,看著她答應求婚的表情,那專屬兩人世界的心動時刻,像鑽石一樣,永遠在心中閃耀。

▲▼ 卡地亞Cartier 。(圖/公關照)

▲捧著卡地亞紅盒子求婚,創造專屬兩人的心動時刻。

了解更多►►►

關鍵字:

卡地亞, Carti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