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四川宜賓深夜6.0地震「狂搖30秒」!學生嚇傻:好多人穿內褲跑出來

▲▼四川宜賓17日深夜地震。(圖/翻攝中國地震台網中心)

▲四川宜賓17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圖/翻攝中國地震台網中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宜賓市長寧縣17日晚間10時55分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中國國家地震台測定,震央位於北緯28.34度,東經104.90度,震源深度約16公里,目前暫無災情傳出。

當地網友在震後紛紛於微博上報平安,「成都震感明顯,嚇死了」、「成都震感真的很強」、「重慶有感」、「搖得好兇」、「綿陽震感也很強烈」、「成都6樓,真的嚇到」、「宜賓要被搖哭了」、「內江震感強烈,至少30多秒」、「我在重慶,我的媽腳都不洗了直接跑出來」、「宜賓,學校好多只穿內褲的人跑出來,幸好我還在打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