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水牛毀了一個家!女騎士「夜撞」倒地亡…3幼子瞬間變單親

▲▼水牛逛大街。(圖/東森新聞)

▲唐婦撞上水牛後,送醫不治身亡,圖與本文無關。(示意圖/東森新聞)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東縣東河鄉省道台11線七里橋路段16日深夜發生死亡車禍,32歲的唐姓婦人騎機車下班回家時撞上路中間的水牛,送醫不治身亡。唐婦的家屬表示,唐女有愛心又孝順,現在家中3名小孩都沒有了母親,希望水牛飼主可以出面負責。

唐婦16日晚間8時騎車行經七里橋時,疑因夜色昏暗閃避不及,撞上正在散步的水牛,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透過後方車輛的民眾報案、急救,雖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搶救,卻仍不治身亡。

▲▼女騎士撞上水牛摔車倒地昏迷,路過熱心駕駛報案並依警消指示,施以CPR心肺復甦急救術,直到救護車抵達由救援人員接手並送醫急救。(圖/民眾提供)

▲唐婦走後,留下3名幼子。(圖/民眾提供,下同)

據《聯合報》報導,唐婦的婆婆表示,媳婦孝順又有愛心,每次有好東西都會先給她和丈夫且周一到週五免費幫部落的媽媽們顧小孩,假日再去打工賺錢,此次就是工作回家才遇發生車禍。

「孩子還這麼小,以後該怎麼辦?」唐婦的婆婆說,媳婦留下3名孩子,最大的才讀國小五年級,最小的還在讀幼兒園,且兒子靠打零工養家,希望警方可以盡快找到肇事的水牛,並向飼主追究責任,「盼飼主摸摸良心,主動出來負起該負的責任」。

成功分局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並率先在路旁發現2頭水牛逗留,雖然難以認定是否就是肇事牛隻,但為避免再發生事故,已先行將2頭牛帶回分駐所中安置;警方指出,後續除了追捕肇事水牛外,還要查明飼主、追究相關刑責,但因刑事案件偵查不公開規定,相關案情難以透露。

▼警方仍在追捕肇事水牛。

▲▼女騎士撞上水牛摔車倒地昏迷,路過熱心駕駛報案並依警消指示,施以CPR心肺復甦急救術,直到救護車抵達由救援人員接手並送醫急救。(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