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三溫暖槍殺案 「子彈貫穿泊車組長頭部」兇嫌遭收押

▲黃姓槍手17日中午遭警方移送分局偵查隊複訊。(圖/記者張君豪攝)

▲黃男涉嫌酒後開槍殺人,被檢察官聲請收押獲法官裁准。(圖/記者張君豪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天龍三溫暖」16日晚間發生酒客開槍,當場擊斃黃姓泊車人員命案,黃姓兇嫌遭當場壓制逮捕後,因酒醉在警局睡到17日才開始接受偵訊,他坦承酒後鬧事,對鬧出人命感到後悔,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17日晚間依殺人、槍砲等罪嫌,向法院聲請將他收押獲准。

▲▼北市「天龍三溫暖」遭連轟4槍,1男中槍無生跡,現場名車聚集。(圖/民眾提供翻攝)

▲天龍三溫暖16日深夜傳出槍擊案,1名員工遭槍擊身亡。(圖為資料照/民眾提供翻攝,下同)

黃姓男子(53歲)16日晚上在其他地方喝了酒後,搭計程車到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上的天龍三溫暖打算泡湯解酒,他下車時向司機表示自己身上有傷,司機幫忙攙扶也搬不動他,這時該三溫暖負責趴車的黃姓男子上前幫忙。

但攙扶過程中疑似發生肢體碰撞,黃男竟從隨身包包中拿出手槍,近距離朝被害人頭部開槍,子彈貫穿腦部,被害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往馬偕醫院急救到17日凌晨不治。

▲▼快訊/北市「天龍三溫暖」1男中槍無生跡。(圖/民眾提供)

當時在現場目擊的人都想幫忙拉開黃男,黃男卻對空鳴槍、打算嚇退追擊的員工,但因為卡彈遭一夥人撲上壓制倒地;警方到場查扣1把90手槍、12發子彈、現場並搜扣到一枚彈殼。

黃男因喝酒過多,被帶到派出所後上銬機受保護管束,17日酒醒後,在律師陪同下接受偵訊,供稱喝完酒原本要搭車去「天龍三溫暖」泡湯「鬆一下」,下車時卻感到有人不大尊重他,他說酒喝太多了,記不住為何開槍,對衝突過程沒有印象,檢察官訊後以他涉殺人等罪嫌重大為由,向法院聲押獲准。

【相關新聞】

三溫暖「夜班泊車組長」中彈亡!槍手卡彈還想逃 小黃車門打不開遭制伏

獨/三溫暖槍手近照曝光!醉後抓狂爆頭殺人 清醒好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