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1對1教學摸了女學生好幾把 色師承諾不再任教獲緩刑

▲桃園市徐姓男師於擔任某國小導師期間涉嫌對小六女生猥褻,後來在私設補習班內發生多達27次性侵行為,直到女學生上高一為止,學校後來發現師生戀調查徐師,女學生自覺對不起老師自責投海自殺,桃檢偵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補習班教師趁1對1教學時猥褻女學生,因坦承犯案又達成和解,承諾不再任教,獲判緩刑。(圖/示意圖/翻攝自視覺中國CFP)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一名在補習班教授國文的蔡姓男教師,被控趁與女學生1對1教學時,觸摸女學生的胸部,被依猥褻罪嫌起訴。法官考量蔡男坦承犯案,也與被害女學生達成和解,願賠償70萬元,且承諾不再擔任教職,將蔡男判處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需向公庫支付10萬元,全案可上訴。

根據判決,蔡姓教師被控於2018年4月間,利用與一12歲女學生進行1對1教學時,趁機觸碰女學生的胸部多次,因其他學生察覺女學生有異狀,向其他教師反應,事件才曝光,而女學生的母親得知,為女兒對蔡男提起告訴。

偵辦期間,蔡男一度否認犯罪,但隨後坦承。法院審理期間,蔡男不僅與女學生及家長達成和解,協議以70萬元賠償,並承諾不再擔任教職。法官認為,檢警蒐證事實明確,蔡男明知女學生尚未成年,身心發展部成熟,竟未克制一己私慾,猥褻女學生,對女學生身心、人格發展造成不良影響。

考量蔡男沒有前科,坦承犯罪,且達成和解,和解金也已付清,另承諾不再擔任教職,顯見有悔悟之心,因此判決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但須繳交公庫10萬元,全案可上訴。

【更多新聞】

孕婦「車上睡2小時」 被拍到有人3進3出曝「幫竊賊老公把風」

「台北波麗士」小編染毒 記過丟工作還要自費戒癮換緩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