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她「78字火星語」狂抱怨!網傻眼:看了4遍還是不懂 神人秒解析...全跪了

▲▼日本旅遊。(圖/pakutaso)

▲原PO貼文抱怨員工旅遊卻搞得大批網友一頭霧水。(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樣的文章,你看的懂嗎?一名網友在網路PO出短短「78字」的抱怨文,雖然每個字確定都是「中文」沒錯,但原PO組合起來卻讓一大票網友霧煞煞,忍不住懷疑起自己的語言能力,直呼「讀了4遍還是不懂」,跪求來塊「翻譯蒟蒻」。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今天員工旅遊第二天了,讓我最不爽事情就是,團體玩應該一起,結果吃早餐要一起去吃,結果那群人是整桌座位座(應為坐)好在吃早餐看了心情不好……所以以後要玩跟家人玩,比較好不會那種自私的」。

PO文一出引發逾1700名網友討論,留言數超過2000則,但大部分的留言都不是替原PO打抱不平,而是...「你國文老師在哭了!這種程度的文章我看得好累」、「明明是中文我卻看不懂」、「有人可幫忙翻譯嗎?」、「我默默讀了4次還是看不懂,看了留言我就放心了」;部分網友則猜測,「應該是他是最後才到的那個,很邊緣⋯」、「好邊緣」。

有網友則祭出神翻譯,笑翻一票人,「今天是他媽的員工旅遊第二天了~讓我最他媽不爽的就是團體行動,連吃個早餐都要他媽的團進團出,等整桌坐好了才能他媽的開動,還要老娘我去叫他們,淦!所以以後他媽的絕對不要參加員工旅遊,這種爛公司我他媽的回去也要遞辭呈了!老娘不幹了!要玩就跟家人玩,比較好,自私的人最討M了!」。

另外,也有網友提供正經版翻譯,「依據我的理解,原PO認為員工旅遊就是什麼事情都要一起行動,無論玩樂或吃早餐,結果今天早上原PO要去叫大家一起去吃早餐的時候,發現大家都不在了,原來大家已經在餐廳坐好用餐了,大家用餐卻沒來揪原PO一起去,讓他很灰心」,但事件發生的詳細經過到底如何,大概只有原PO自己清楚了...

【更多新聞】

「高雄→台北」拍孕婦寫真!攝影師一句:照片全沒了...她秒天堂掉到地獄

大叔吃飽掀衣挖鼻屎!剔牙狂喊冷氣不夠 同桌嫩妹說話了...

不甩勒令停工連2發!他透天狂加蓋「3樓變5樓」 南市府:強制拆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