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耿直小五生!作文吐槽老師「不會談愛情」:29歲還沒女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臨沂五年級的趙同學近日在作文中,「吐槽」老師單身,「特點是脾氣好,缺點是不會談愛情,29歲還沒有女朋友,我們都擔心他這輩子沒有女朋友了。」作文最後,該位同學還說希望能得到高分,讓該名老師哭笑不得,留下評語說「讓您老人家操心了」。

▲▼ 小五生寫作文吐槽老師。(圖/翻攝自梨視頻)

▲作文內容。(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梨視頻》報導,小趙在題目《一個熟悉的人》的作文中寫道,「我的老師身材不算高,也就一般,是一個大肚男,眼睛很明朗,頭型很牛、很好看不胖」、「特點就是脾氣好,一般不生氣,也不打人」。

▲▼ 小五生寫作文吐槽老師。(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老師也直言想找女友。(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趙接著寫說,「缺點就是不會談愛情,29歲還沒有女朋友,我們都擔心這輩子沒有女朋友了」、「雖然老師很開朗,學習好,全身就這麼一個缺點,沒有辦法。我們也是想有一個女老師」。作文最後寫道,「在此我祝願老師早日找到女朋友」、「帥氣的老師少減點分,求求了,給您跪下了」。

該位男老師表示,內容應該是據學生們日常觀察的,剛看完時覺得有點想笑,還產生了找女朋友的想法,「適合自己差不多就可以了」。他還透露,小趙這位小學生成績一般,平時的性格挺開朗挺幽默的。

網友紛紛評論稱,「這個小學生肯定是有女朋友了,哈哈哈」、「這孩子以後就是情聖了吧」、「真是為老師操碎了心」、「連小學生都懂愛情了」。

▼ 該位男老師在微信朋友圈的發文。(圖/翻攝自梨視頻)

▲▼ 小五生寫作文吐槽老師。(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