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腳墊壓住油門...她倒車540度「呼呼旋轉」撞6車:嚇得我不得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車輛失控在路上旋轉的人無非是三寶、酒駕。山東省淄博市日前一名「三寶」大媽在路邊停車時,突然失控大幅旋轉540度,一路連撞6車及1名路人,最後在撞到樹後才停止這場驚魂記。對此,大媽說,可能是腳墊太硬抵住了油門,但會對事故負全責。

▲▼大媽倒車失控旋轉540度連撞6車。(圖/翻攝澎湃視頻截圖)

▲大媽倒車失控旋轉540度連撞6車。(圖/翻攝澎湃視頻截圖,下同)

據了解,這台本田雅哥(Honda Accord)的車主是一名50多歲的大媽,她表示當時正在路邊停車,但停歪了想調整一下角度,在往後倒車時「不知怎麼回事先撞了後面那輛車,接著就失靈了,在路上呼呼地轉了三圈,嚇得我不得了。」

▲▼大媽倒車失控旋轉540度連撞6車。(圖/翻攝澎湃視頻截圖)

對於在路上失控旋轉540度的原因,大媽說,「我諮詢了一個修車多年的朋友,他說有可能是腳墊有點硬,壓住油門了,導致控制不了造成失靈。」不過,處理該車禍的員警則表示,「事故原因是駕駛員操作不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