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一半現身!男友「路上塞車」基隆妹秒放生 原因曝光...網狂喊恭喜

▲▼電影院,劇院,電影,投影幕,劇場。(圖/pixabay)

▲沒想到,這是兩人一起看的最後一場電影。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天和男友相約,一起去看剛上映的科幻動作片,結果電影演了一大半,對方才終於出現,讓她下定決心斬斷這段情。事實上,這並非衝動之下做出的決定,她感嘆,約10次有9次遲到,幾乎都晚1小時左右,「我還能忍嗎?」

女網友在「戀愛公社」提到,她和男友交往1年半,現在終於分手了,而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竟是一部電影,「你說看1點30分的星際戰警,結果前半部只有我一個人看,你說路上有發生車禍所以塞車,如果是第一次遲到就算了,約10次遲到9次,我還能忍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看一半現身!男友「路上塞車」基隆妹秒放生 原因心酸...網一面倒支持。(圖/翻攝自戀愛公社)

▲男友慣性遲到,而且她一等就是1小時。(圖/翻攝自戀愛公社)

重點是,男友遲到的情況不是短短10分鐘,幾乎都是1小時左右,「我認為會為自己找藉口的人還不成熟」,而負面情緒的日積月累下,她更發現,其實早就不愛了,在男友身上也看不到未來。

看完她的遭遇,網友們一面倒支持放生,「我之前也認識一個超愛遲到的,沒遲到1小時以上絕不會到,想起來就火大」、「辛苦了,撐那麼久」、「遲到真的讓人覺得不行」、「放生不適合的人,對的人才會出現」、「恭喜妳~下一個一定會更好」、「恭喜解脫」、「懂自己要什麼是很重要的,恭喜妳邁入新人生」。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