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前製作總監大爆料 《要塞英雄》差點胎死腹中

做引擎的最大!《要塞英雄》將推手機版達成全平台連線。(圖/翻攝官網)

▲Epic Games前製作總監爆料,曾有意在《要塞英雄》開發的早期階段取消開發計畫。(圖/翻攝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要塞英雄》(Fortnite)自2017年推出後,便深得許多玩家的心,不過近日該遊戲開發商Epic Games的前製作總監卻爆料指出,當初曾有意在該遊戲開發的早期階段取消開發計畫,並表示如果他當初留在公司,《要塞英雄》今日就「不會存在」。

微軟旗下遊戲開發工作室The Coalition負責人Rod Fergusson,過去曾任Epic Games製作總監,日前他公開承認,在他於2012年離開Epic Games前,曾「試圖取消《要塞英雄》的開發計畫」。

Fergusson解釋,當時《要塞英雄》還停留在概念階段,並未加入大逃殺元素。《要塞英雄》最初於2017年7月首先推出了「拯救世界」(Save the World)模式的合作殭屍射擊遊戲,當時的《要塞英雄》正面臨一些困難與挑戰。

「如果我繼續待在Epic工作室的話,我肯定會取消《要塞英雄》的,我肯定會這麼做的。」作為製作總監,Fergusson認為這款遊戲並沒有達到他的標準,「當時我擔任製作總監,而那款遊戲沒有通過我設定的及格線,便不值得我們繼續做下去。」

不過看到《要塞英雄》的成功,Fergusson也感到高興,他打趣的說:「如果我留在 Epic,那麼現在你所喜愛的遊戲、席捲全世界的風潮都不會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