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首款充電表帶 電池續航可達45小時

▲▼Togvu推出Apple Watch充電表帶。(圖/取自募資平台kickstarter)

▲新創公司Togvu推出Apple Watch充電表帶。(圖/取自募資平台kickstarter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要說智慧手表有什麼大缺點,那便是容量有限的電池了。Apple Watch的致命弱點,就是電池續航,不過一家名為Togvu的新創公司,將推出一款充電表帶來解決這個問題。

Apple Watch已成為時下相當流行的穿戴裝置之一,市佔高達35.8%,這意味著每3支智慧手表中,就有一支是Apple Watch。不過,隨著該系列智慧手表功能愈來愈多,其電池續航力壓力也愈來愈沉重,為此,Togvu日前在募資平台推出了一款可充電表帶,為Apple Watch電池續航延長至45個小時,為使用者外出運動或旅行提供最有利的支援。

表帶兩側內置了兩塊300mAh電池,為Apple Watch提供額外27個小時的續航。表帶開口精準,不會覆蓋到數位表冠,不影響日常使用,也不干擾ECG功能。表帶本身為矽膠材質,柔軟耐用,並支援IP68級10公尺防水功能,再惡劣的環境都無所畏懼。

▼該充電表帶能為Apple Watch電池續航延長至45個小時。(圖/取自募資平台kickstarter)

▲▼Togvu推出Apple Watch充電表帶。(圖/取自募資平台kickstarter)

該表帶操作方式與充電手機殼類似,只要輕按表帶側邊按鈕即可開啟充電模式,若表帶沒電,可透過表帶左側充電口充電,整個過程都無須取下手表。不過該表帶寬度3公分,厚度1.44公分,重量達100克,使Apple Watch略顯厚重。

電池續航已成為穿戴設備製造商不得不解決的問題,在這個電池技術停滯不前的今天,這種能即時充電的設備也不失為一種可行性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