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才剛下葬!託夢喊不得安息 孫報警挖墳見駭人真相

▲▼屍體、遺體、殺人、行兇、殺害、太平間、停屍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醫院的烏龍疏失,導致家屬領錯遺體下葬。示意圖,非新聞事件當事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麗琴/綜合報導

你相信人死後,真的能託夢給親人嗎?肯亞有2位老人在上(5)月去世,因為醫院搞錯了身分,使得不知情的家屬領錯遺體下葬。沒想到其中一名死者的孫子,報案請求重新調查,原因是他日前夢到祖母託夢,抱怨為何要將她安葬在異鄉,於是向法院申請調查,才揭穿醫院的烏龍事件。

據《standardmedia》報導,事件發生在Rarieda的Lwak Mission醫院,100歲老婦利奥尼達(Leonidah Ogango)與海利達(Helida Awuor),2人在5月10日去世,由於遺體放在同一處停屍間,當家屬領取遺體準備下葬時,醫院竟因為管理疏失,把2人的身分搞錯,導致利奥尼達和海利達分別被不知情的家屬領回下葬。利奥尼達原本要葬在邦多縣(Bondo),卻被海利達家人在5月25日,下葬在拉里達地區(Rarieda);而海利達則在6月1日被誤葬在邦多縣。

詭異的是,這起葬錯遺體的烏龍事件之所以被揭發,是因為利奥尼達的孫子向法院申請重新調查。據利奥尼達孫子表示,在他祖母下葬後的某一天晚上,祖母氣沖沖的託夢給他,抱怨為什麼要將她葬在異地,讓她無法落葉歸根好好安息,這讓他嚇得醒了過來,直覺事有蹊蹺,於是報案請求法院重新調查。

15日法院下令將2人的墳墓開挖,而為了避免引起民眾的注意,選擇在晚上進行,果然挖開後發現屍體真的被搞錯。而這2名死者的屍體被挖出後,即被送往醫院太平間,經再次確認身分後,歷經4個小時重葬在自己的墓地安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