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長這樣!」 超市貼超毛父親節徵稿畫...網驚:孩子遭遇什麼?

▲ 超市展出孩子們所畫的爸爸模樣,其中一幅畫像雙眼瞪大、露齒而笑,看起來相當驚悚 。(圖/翻攝自推特/xRUI3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6月的第三個週日是日本的父親節,許多孩子都會在這天準備禮物送給辛苦的爸爸。就有一間超市為了慶祝父親節到來,舉辦徵圖活動,邀請孩子們畫下自己心愛的爸爸,並將投稿作品公開展示出來。不過有名網友注意到其中一幅畫作似乎有點不太對勁,除了畫風詭異,甚至還「暗藏玄機」,讓他嚇了一大跳,拍下來PO上網後,也引起了一陣熱議。

網友 「露易」(ルイ)13日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在逛超市時,發現一旁展示了好幾幅畫作,原來是許多小朋友所投稿的「我的爸爸畫像」,不過他一路看過去,其中一幅畫卻令他感到「毛骨悚然」,只見畫作中的爸爸整張臉被塗成了紅色,瞪大雙眼,咧嘴而笑,表情看起來既陰森又詭異。

更恐怖的是,這個小朋友在笑容怪異的爸爸身後,竟然還畫了一個「疑似上吊而死」的人,腳下還有一張翻倒的椅子,再搭配小朋友在底下說明欄寫下的「謝謝爸爸經常辛苦工作,媽媽很快就會回到身邊了呢~」,衝擊畫面讓「露易」一直難以忘懷,於是他便將照片上傳網路與其他人分享。

「露易」補充,他隨即向超市反映了畫作的不尋常之處,經過超市人員調閱監視器檢查後,已經排除了有人刻意惡作劇破壞這幅畫的可能性。超市也馬上將這起事件向市政府告知,目前政府正派人積極調查中。


▲ 爸爸畫像的身後,還有一個疑似上吊死亡的小人。(圖/翻攝自推特/xRUI39)

網友們看完這幅畫後,紛紛在下方留言「畫給人一種很大的壓迫感,我覺得這孩子遭遇的事情肯定非常嚴重…」、「好恐怖的畫,我跟家人看完後都覺得很害怕」、「孩子一定把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還有想說的內容都藏在了畫裡面,希望可以趕快調查清楚」、「會不會這個孩子的媽媽已經上吊自殺了,爸爸騙他說媽媽馬上就會回來了,所以他才會在底下寫『媽媽很快就能回到身邊了』。」「看他把爸爸畫得那麼可怕,尤其是表情的部分,我覺得事情沒有那麼單純」、「超市會展出這麼令人不安的作品,也很有問題吧!」

不過,也有人提到,「這幅畫畫得相當流暢,沒有多餘的線條,鼻子、眼睛都相當對稱,上色均勻,敘事也很清楚。作畫者顯然知道『眼睛瞪大、露齒笑』會傳遞出恐怖的訊息,我覺得不論從什麼角度來看,這都不像是普通小孩子能做到的,我懷疑這根本是成年人的惡意玩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