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看電影邊講話是大禁忌! 2.65萬網友狂吐「最差經驗」:都瞪他了還接電話

▲▼電影,電影院。(圖/pixabay)

▲不少人因為常被其他人干擾而選擇不上電影院。(圖/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隨著暑假到來,許多熱門大片紛紛上映;然而電影院人多了問題自然就多,美國知名網站16日再度針對「在影廳裡講話」的問題進行熱烈討論,眾多網友分享在觀影期間遇到這類「口無遮攔之人」的情形,甚至被自己家人或朋友的連串問題搞得很困擾,「我也不懂怎麼會這樣,我們不是已經一起看了15分鐘了嗎,為什麼你的問題這麼多?」

這串在「Reddit」超過2.65萬人的討論,源於一篇16日發表的文章《在影廳裡講話仍然是個大問題》,撰寫文章的部落客薩勒斯布瑞(Robert Salusbury)在該文中提到,僅僅在過去幾週,他就在電影院裡遇到恐怕是人生中最糟的2個觀影經驗。以美國知名影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捍衛任務3》(John Wick 3)為例,他遇到身旁的人不斷在討論片中哪些「梗」好笑,哪些則不,又或者模仿片中英文有腔調的演員說話,讓原本能好好享受的觀影經驗大打折扣。

▲▼電影院,劇院,電影,投影幕,劇場。(圖/pixabay)

▲眾人紛紛吐槽電影播放中講話的人很白目。(圖/pixabay)

一名網友則分享一次去看電影時,後座一名女子在開播10分鐘後還不肯閉嘴,「我朋友先『噓』了她,後來換我『噓』她,到最後我乾脆直接轉過頭去瞪她,直到她終於知道自己錯了為止,而且她給我的回應是吐舌頭。不過接下來的整場電影她就沒再說過話了。」該名網友還說,坐在女子旁的朋友都很尷尬,「太多人有這種煩人的朋友,但就只是忍受他們而沒有任何作為。」

另一名網友還遇到更誇張的事,「我已經在看那個男的了,但他還是在我面前接起電話,大家都在喊要他掛掉。」在觀看大媽驚悚電影《我們》(Us)時,一名網友聽到前幾排的一個大媽喘著大氣,還一邊對故事情節發表意見,「完全毀掉緊張的氣氛了」,於是他禮貌地要她安靜,「她照做了,電影結束後還有幾個人過來謝謝我。」

至於這樣白目的情況發生在自己認識的人身上呢,一名網友開玩笑說他實在很好奇,為什麼電影院的謀殺案沒有因為家人朋友一直問蠢問題而暴增?其他人紛紛回應,「我爸每次都這樣,超煩的,跟他去看電影就一直問我,『他是誰?是那個壞蛋嗎?為什麼他會在這裡,不是死了嗎』」、「結婚後我只跟我老婆去看過一次電影,我有點後悔婚前竟然沒先跟她看過電影,她問題非常多,但我沒辦法兇她你知道嗎,之後只好一直找藉口不跟她看。」

▲電影院 座位 觀眾 ▼。(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灣網友不只一次在ppt、Dcard等網站上抱怨影廳裡遇到的白目行為。(圖/記者屠惠剛攝)

同樣的問題當樣也發生在台灣,一名網友就曾在ptt分享,當時去看《復仇者聯盟3》(Avengers: Infinity War),就遇到隔壁一對中年夫妻以正常音量討論劇情,「我跟坐我旁邊的那位太太說『可以請你們不要講話嗎』,沒想到她竟然霸氣回我『為什麼不能講話』,一點公德心都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