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塞滿黑衣人 車長廣播「麻煩代表我去」乘客鼓掌

▲▼ 反送中,616,港鐵塞滿黑衣民眾。(圖/香港民主黨翠樂區主任盧俊宇提供)

▲香港地鐵站塞滿黑衣民眾。(圖/香港民主黨翠樂區主任盧俊宇提供,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民眾對政府「只緩不撤」的做法感到不滿,今(16)日下午再次穿上黑衣遊行,多個港鐵車站和車廂都塞滿人潮。有市民po出音檔,指出一位地鐵列車長利用廣播表示,「麻煩各位代表我去,堅持到底,香港人要加油」,隨即車廂內響起掌聲和歡呼聲。

▲▼ 反送中,616,港鐵塞滿黑衣民眾。(圖/香港民主黨翠樂區主任盧俊宇提供)

▲等待上車的民眾。

根據《香港01》報導,當市民乘搭港鐵往維園出發時,一位港鐵車長利用車廂廣播表示,「麻煩各位代表我去」,車廂響起一陣歡呼聲;隨後車長繼續說「堅持到底,香港人要加油」,乘客繼續鼓掌。

此外,香港民主黨翠樂區主任盧俊宇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他在港鐵站中看到滿滿的黑衣人潮,大家都是去參加「反送中」遊行。由於人潮眾多,港鐵於中午約12時起,已要求天后A出口「只出不入」;油塘站、旺角站、香港站,以及港島綫的天后站和銅鑼灣站已開始實施人流管理措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