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同志相戀8年結婚 她從猶豫到支持:兒子撿到寶

▲▼  高雄同志婚禮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高雄同志情侶陳宗廷、李耿弘16日在親友的祝福下步上紅毯。(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陳宗廷與李耿弘為同志情侶,16日在親友的祝福下完成結婚登記,並在梓官區宴客,2人長跑了8年,也互相得到彼此長輩的讚賞,李母稱讚2人是很棒的組合,更讚賞女婿的的心思比女生細膩,陳宗廷的母親則表示「讓孩子幸福也是大人的快樂」。

其實在2人交往的第一個星期,陳宗廷就帶著男友回家見母親,沒想到陳母認為「遇到了就接受」,她同時也肯定李耿弘,也祝福「只要他們就好,現在這個時代就不要在計較舊習俗」,陳母也曾陪著這對情人北上參加同志遊行。李耿弘母親則說,兒子是家裡的長孫、長子,由於責任相當重大,一開始也讓她很猶豫,但發現「宗廷比自己的兒子更體貼」後,也轉變想法,認為兩個人是很棒的組合、兒子撿到寶,宗庭心思比女生還細膩,態度從原本的低調轉為幫兒子說話,尤其今年同婚法案通過後讓她也「跟著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高雄同志婚禮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李耿弘今年30歲,陳宗廷為37歲,2人都是高雄人,自從8年前各自結束了一段感情後,同時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了對方,也因為雙方很喜歡運動於是約出來見面,沒想到居然都喜歡上對方;陳宗廷表示,雙方在個性上沒有很像,仍處於磨合的狀態,但沒放棄和對方溝通,也因此非常喜歡對方「願意溝通」這點。李耿弘則透露,「其實認識第二天就交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