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與其他男人講話 他吃醋淹死「兩個孩子的媽」…牙齒卡淤泥

▲▼水池,池塘。(圖/取自Pixabay)

▲男子把前女友拖進水池。(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6歲男子羅伯特(Robert McWhir)去年聖誕節前夕與前女友瑪麗莎(Marissa Aldrich)爆發衝突,他質疑女方與其他男子交談,竟憤而在一處淺水池中用身體壓住對方,企圖淹死女子;女方送醫後不治身亡。羅伯特近期被判處至少18年徒刑,瑪麗莎的母親則發表令人心痛的聲明。

《天空新聞台》(Sky News)報導,就在去年聖誕節的前3天,羅伯特與育有2名孩子的瑪麗莎發生爭執,兩人一直是斷斷續續在交往,男方堅信女方傳訊給其他男人,心情變得非常憤怒。事實上,當時羅伯特已被禁止接觸瑪麗莎,他曾砸碎對方家中的玻璃。

羅伯特把女方壓制在一處淺水池內,發現對方沒有反應後,他在與朋友的電話中提到自己殺了人。警方表示,瑪麗莎在水中臉部朝下,身體極度冰冷。瑪麗莎隨後被送往醫院,沒有救回性命;根據BBC指出,驗屍報告顯示,她的牙齒與胃裡有池中的淤泥。

起初,羅伯特暗示是瑪麗莎喝醉、跌進水中,他沒有傷害女方,而是想要給予幫助,這個謊言被戳破,他才坦承犯案,近期被判處至少18年徒刑。

事發當時,瑪麗莎的母親與女兒的小孩待在一起,她回憶自己接到警方電話,自此生活發生重大轉變,而且孩子們也開始畏懼過節,就怕哪個節日又會有人死去,「每天晚上,我在睡覺前會看看孩子,多數夜晚,我發現瑪麗莎的兒子用媽媽的圍巾蓋住自己。這讓我一次又一次感到心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