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七窗戶詭異起霧!他拍下「超清晰人臉」:奶奶回來了 網毛炸:不只一個

▲▼     頭七窗戶詭異起霧!他拍下「超清晰人臉」:奶奶回來了 網毛炸:不只一個        。(圖/靈異公社)

▲不少網友看了都覺得超毛。(圖/靈異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看起來真的有點涼涼的啊!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經歷提到,當時在山區的小村子,舉辦奶奶的喪事,而到奶奶頭七時,小叔叔覺得玻璃門有塊起霧的地方,隨手一拍之後,竟然拍到疑似奶奶的臉。

原PO表示,「喪事是在山區的小村子,很單純只是奶奶頭七時,小叔叔覺得玻璃門有塊起霧的地方看起來怪怪的,於是就拍了這張照片」最後原PO還補上一句,「奶奶回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靈異公社」後,引發不少網友熱議,有不少網友表示,看到很多張臉「我看到好幾張臉,不過這張真的超清楚的」、「天哪~也太明顯了,完全不用找,連麻瓜也看的到,奶奶的臉真的好清楚」、「我看照片好像不只一個人」、「人臉超清晰」、「不只一張臉」、「這......不止一個人啊.......好熱鬧啊」。

【更多新聞】

完全沒碰手機!Siri詭異出聲:謝謝你 她一聽「背後麻爆」:沒用聲控...

影/韓國瑜雲林造勢 李佳芬「一上台就落淚」掩面激動爆哭

老公躺床上睡著!女同事蹲他腳邊「狂玩O毛」:可以拔嗎? 人妻目睹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