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婚姻瓶頸「停車場偷激戰熟女」 隔天被兄弟出賣:你忘了頭上有監視器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男子在停車場大戰熟女,卻忘記頭頂有監視器。(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古時候都說舉頭三尺有神明,現代社會舉頭三尺有監視器。一名國外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平時都會去幫忙朋友的酒吧代班,沒想到日前和一個女生在酒吧喝點小酒,相談甚歡,最後竟大膽在停車場展開激烈的車震,事後原本以為深夜不會有人知道,卻意外被朋友看到監視器畫面親清楚的拍下。

該名網友在文章中表示,現年28歲的他,和老婆有一個18個月大的孩子,但是夫妻關係並沒有因為孩子的出生而更加甜蜜。有時男網友會到朋友經營的酒吧幫忙,沒想到日前遇到一名33歲的女子,兩人喝了幾杯酒聊得相當開心。

就在兩人走出酒吧準備回家時,因為酒精的催促下開始激烈的擁吻,甚至就靠在車上開始發生關係,男網友的潛意識中知道「這一切都只是一夜情過了就沒有了」於是決定帶著對妻小的愧疚放縱一回,完事後男網友跟女子也就各自回家。

沒想到隔天,男網友的朋友調出監視器,卻意外發現停車場的這一幕,並且找來男網友希望了解發生什麼事情。但一切都已經太遲,即便男網友解釋完並且希望朋友可以保密,但該名友人卻已經告知自己的女友,而他的女友正是男網友妻子的閨密。

鄉民看到這則貼文直呼,「這故事告訴我們,千萬要慎選性愛地點」、「兄弟,我為你祈禱!」、「看來回家之後真的要好好修補家庭關係」、「男人最怕就是衝動讓你忘記一切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