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賄賂哥運私菸遇警盤查:放我走,400條菸你隨便挑!

▲▼司機販運私菸想賄賂警方。(圖/翻攝現代快報)

▲司機販運私菸想賄賂警方。(圖/翻攝現代快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大家都知道販賣私菸煙是違法的,因為香菸是屬於專賣品。江蘇省宿遷市日前一名劉姓司機在路上遇到交警盤查時,因車上違法載有400多條香菸,遲遲不敢打開車門讓警方檢查,最後在不得已的情況下緩緩拉開車門,並表示「放我走,這些菸你隨便挑」,想藉此賄賂警方。目前,劉姓司機承認販運私菸的事實,已移交沭陽縣煙草公司處理。

據《現代快報》報導,江蘇宿遷沭陽縣交警孫立明13日在日常巡查時,發現一輛客貨車,便上前對車輛例行檢查,查看是否存在超載問題。他當時要求劉姓司機打開車廂,方便檢查車內情況。

▲▼司機販運私菸想賄賂警方。(圖/翻攝現代快報)

不過,對於交警的要求,劉姓司機面露難色,顯得有些扭捏,且一直待在車內保證自己並無超載,但最後在反覆要求下,才不得已下車配合交警的檢查。他緩緩拉開車門,映入眼簾的卻是堆積成山的各品牌香菸。

劉姓司機當下靈機一動表示,「你看,我沒有超載,通融一下,讓我過去,這裡的菸你隨便挑」,想藉此和交警打交道,讓自己免於刑罰。不過,交警孫立明表示,「不是我隨便挑,你和這車香菸,都得跟我走了」,並將劉男帶走做進一步調查。目前,劉姓司機承認販運私菸的事實,已移交沭陽縣煙草公司處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