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反送中遊行「黑衣人」湧現 擠滿維園2個足球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逃犯條例》修訂在香港引起社會爭議,雖港府決定暫緩修例,民陣仍於今(16)日舉行「反送中」遊行。現場人士直擊,從中午開始,已經不斷有身穿黑衣的民眾出現在維園的集合點,人數已經擠滿2個足球場。

▲▼香港16日反送中大遊行。(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香港民陣於今(16)日舉行「反送中」遊行。(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中午12點多開始,港島、九龍及新界陸續湧現身穿黑衫的市民,有長者也有年輕人。各區的公車站,都排滿長長的黑衣人龍。部份黑衣人手持「問責槍擊、撤回控罪」、「學生沒有暴動」等標語,參加遊行,至下午2點在維園已經擠滿2個足球場。

因人數太多,港鐵更在下午2時宣佈, 因乘客較多,已在油塘、旺角、香港,以及港島綫的天後和銅鑼灣等車站實施人流管理措施。有消息指出,今天的遊行人數或可能再次破百萬。

▲▼  反送中,香港遊行,逃犯條例。(圖/民眾提供)

▲香港民陣於今(16)日舉行「反送中」遊行。(圖/民眾提供)

許多準備參加示威的年輕人特地整理「必備用具」清單,也有人在網上呼籲民眾隨身攜帶以保安全。這些「必備用具」包括:安全帽、護目鏡、口罩、礦泉水、雨傘、雨衣、醫用繃帶等。

港民陣今日下午約2點30分舉辦大遊行,表示遊行訴求只有3點,「譴責警方暴力鎮壓市民,撤回逃犯條例修訂及林鄭月娥必須下台」。

▲▼ 反送中,6.16,逃犯條例,香港遊行 。(圖/民眾提供)

▲香港民陣於今(16)日舉行「反送中」遊行。(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