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女名醫報喜!外遇富商懷孕賠百萬…3年後又有了! 「孩子爹」是他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16年間與漢唐光電董座徐國良婚外情懷孕、引起社會關注的知名皮膚科女醫師蔡佳芬,在臉書宣布懷孕,小孩的爹是大她11歲的香港金融圈人士。她在臉書高調宣布喜訊,也謝謝這三年來的成長沒有白費。

▲▼美女醫師蔡佳芬。(圖/翻攝自Facebook/蔡佳芬醫師 生活·美學手札)

▲美女醫師蔡佳芬。(圖/翻攝自Facebook/蔡佳芬醫師 生活·美學手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佳芬發文「誰說人生的下一站不會幸福」,表示她在一場聚會認識現任男友,是一位大她11歲、香港金融界人士,由於雙方興趣相近,交往半年後相處相當愉快。

蔡佳芬表示,男友為了她改變很多,「從一個月回台一次,變成週週回台,從不肯交待行蹤到樣樣事先告知,從只是載送我和小孩到定點就躲開,到天天跟孩子視訊、在我看診時能一打二照顧孩子,從週末就不見人影,到天天晚上都待在家。」蔡佳芬也因此感受到從沒有過的安定感。

▲▼蔡佳芬宣布喜訊。(圖/翻攝自Facebook/蔡佳芬醫師 生活·美學手札)

▲蔡佳芬宣布喜訊。(圖/翻攝自Facebook/蔡佳芬醫師 生活·美學手札)

蔡佳芬同時宣布喜訊「今年,我們即將要迎來屬於我們倆共同的小生命,這是一個在家人、孩子、朋友祝福中的寶寶,很謝謝自己這三年的經歷成長沒白費」不過由於蔡佳芬對上一段婚姻仍有恐懼,所以儘管2位小孩要男友求婚,但蔡佳芬仍是決定暫且不走入婚姻。

蔡佳芬與台大醫院外科主治醫師陳克誠於2009年8月結婚,2015年7離婚,但當年底又再結婚,育有一對子女。但在結婚後,就爆發蔡佳芬與漢唐光電董座徐國良不倫案件。媒體當時爆料這起案件,還說蔡佳芬為了向徐國良索討2億元,而與徐國良發生關係懷孕,但最後卻墮胎,錢沒拿到,幸福的家庭也已經破滅。3人間也爆發多起官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