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回收車載滿滿!他逢甲巧遇...一看「超夯生財寶箱」驚呆:有人不用上班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今在逢甲附近,捕捉到奇葩的一幕,只見回收車上收穫滿滿;特別的是,老人家的戰利品中,竟出現美食外送平台的置物箱,讓他不禁好奇來龍去脈;而大票網友也莫名被戳中笑點,有的大嘆生財工具沒了,但也有人忍不住吐槽,一堆外送人員根本賽車手,會掉不意外。

▲回收車載滿滿!他逢甲巧遇...一看「超夯賺錢寶箱」驚呆:有人不用上班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怎麼會在回收車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照片,一位老人家的三輪車上,載滿了大包小包的回收品,其中還包括了熊貓外送(foodpanda)的置物箱,雖然原因不明,但他忍不住笑虧,「有人不用上班了。」

po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回應,「如果真的被幹走,也太扯了」、「順路兼差啊」、「完了...這個包值4000元耶」、「他常在逢甲大學附近出沒」、「哈哈,聽說那個袋子超好用」、「這袋子要2500超貴的」、「那個外送員一定很著急的想著他要失業了」。

▲熊貓外送「月入十萬」超好賺?(左圖/翻攝foodpanda104、右圖/翻攝foodpanda臉書)

▲近來,美食外送服務越來越夯。(圖/合成圖/翻攝自foodpanda臉書、foodpanda104)

鎖定「懶人族群」的美食外送服務越來越紅,網上曾有一說是「做熊貓外送(foodpanda)月入10萬」,甚至有電視節目揭秘高收入由來,直指一天要工作16小時,才有可能達到。

另外,也許是為了趕送貨,或把握時間提高收入,一些外送人員都有車速過快的情況,不少網友表示,「外送人員根本就是賽車手,我在台灣大道有看過,壓車壓到跟賽車手一樣角度」、「一堆危險駕駛的,鑽車縫、超速、闖紅燈,為了業績真的要這麼拚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