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母子牽手去上學!下秒「天上掉下」玻璃窗砸死6歲兒...母崩潰哭暈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高空墜物的事故層出不窮,深圳13日上午再傳死亡意外。一名6歲男童與媽媽拉著手走在街上,準備去上學,突然被樓上住戶墜落的玻璃窗砸倒,送醫時頭部受傷,雙腿骨折,隨後於今(16)淩晨不幸身亡,孩子母親傷心過度,一度暈倒。

▲▼ 高空墜窗砸傷的5歲男童不幸離世。(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孩突然被砸倒。(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根據水果店的監視器畫面,一位媽媽提著黃色的袋子,牽著穿著粉色衣服的兒子走在街上,下一秒兒子突然被天上掉下的窗戶重重砸倒, 媽媽嚇得立即蹲下查看兒子的情況。

經送醫檢查,男童頭部受傷,雙腿骨折。到了16日淩晨1點,小男孩的心臟出現驟停,經醫生搶救後恢復,隨後幾小時內連續2次心臟停止跳動,最後於淩晨5點12分不幸逝世。

殯儀館工作人員今早9點前來運走遺體,孩子母親傷心過度,一度暈倒。男孩舅舅表示,這幾天有不少熱心市民前來探望,希望能給孩子募捐善款,感謝各位熱心市民朋友這幾天的支持和幫助,但不會接受各位的募捐和籌款,謝謝大家的好心。

▼男童媽媽得知死訊後崩潰倒地 。(圖/南方日報)

▲▼ 高空墜窗砸傷的5歲男童不幸離世 。(圖/南方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