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找閨密當伴娘 婚禮前「未婚夫已先被試用」怒摔破好友頭顱!

▲霍肯在婚禮前發現閨密伴娘跟未婚夫上床。(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霍肯在婚禮前發現閨密伴娘跟未婚夫上床。(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婚禮明明應該要是開心的,最後卻成了悲劇收場。國外一名女子日前準備要和男友結婚時,興高采烈的告訴自己最好的閨密,沒想到最後卻發現自己才是最綠光罩頂的那一個,因為閨密竟然在婚禮前背著她和她的男友偷吃。女子一起之下硬生生將閨密的頭顱摔破。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37歲的霍肯(Helen Hoaken)原本開開心心的準備要結婚,並找來最好的閨密克拉克森(Carol Clarkson)當伴娘,兩人原本在婚禮前相約到酒吧一起狂歡,為單身留下美好的回憶,卻沒想到克拉克森卻爆出自己已經跟霍肯的未婚夫「睡過」。

兩人因為酒精加上憤怒的情緒下,扭打場面爆發不可收拾,霍克一把抓住克拉克森的頭用力的往地上摔,導致她的頭部用力砸在人行道上當場頭骨骨折、大腦出血。旁人看到這番景象立刻報警,警消到場後立刻將克拉克森送往醫院求救,霍肯對於自己如此傷害朋友,在清醒之後感到相當懊悔。

然而霍肯在開庭時表示,因為得知是最好的朋友對自己不忠,甚至還是跟自己的未婚夫上床,「這一切變得相當混亂,而且讓我非常不安。」負責的法官蒂莫西(Joss Ticehurst)表示,克拉克森原本將是妳的伴娘,但卻做出這樣的事情,妳會生氣、傷心,然而無預警的傷害她是錯誤的!訊後,霍肯被判10個月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