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曬「全家福」合照!仔細一看…多了「1成員」網嗨翻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昆凌嫁給天王周杰倫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Romeo,一家4口生活幸福,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工作、生活點滴的她,近日突然在Instagram上PO出「全家福」,但仔細一看,成員卻變為5人。

▲昆凌曬全家福。(圖/翻攝自Instagram/昆凌)

▲周杰倫、昆凌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圖/翻攝自Instagram/昆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15日在Instagram上曬出收到的特製相框,對方特別將她和周杰倫,還有女兒、兒子的大頭照KEY上超人的身體,模樣非常逗趣可愛,仔細一看,另類的合照中,她的愛犬麻吉也在其中,變成5人的全家福,讓她開心直呼:「So Cute!」

▲昆凌曬全家福。(圖/翻攝自Instagram/昆凌)

▲昆凌曬「5人全家福」。(圖/翻攝自Instagram/昆凌)

▲昆凌曬全家福。(圖/翻攝自Instagram/昆凌)

▲昆凌和愛犬麻吉。(圖/翻攝自Instagram/昆凌)

事實上,昆凌和周杰倫結婚後,陸續迎來一對兒女誕生,她過去受訪時,曾說過想生5個孩子,原本希望在自己25歲前生完三胎,卻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計畫因而有變,她先前也表示,「先把身體調好再說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