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超危險!狂徒拒檢當街開槍 警超強閃過逮人起2槍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真是千鈞一髮!台北市16日凌晨3時許發生一起歹徒槍擊警員的驚悚事件!當時中山分局民權一派出所警員在林森北路282號前發現一名可疑男子、該所吳姓警員見狀上前盤查,結果對方不願配合並拔腿就跑!警員則在後方狂追,但雙方追逐到長春路時歹徒轉身向警員開槍,所幸吳姓警員機警躲過,並將開槍狂徒壓倒在地。警方並在這名年約40歲男子身上起獲兩把改造手槍,目前正在調查槍枝來源及對警開槍動機。

▲中山警分局民權一派出所警員辛苦壓制歹徒,秉起或兩把改造90手槍。(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中山警分局民權一派出所警員辛苦壓制歹徒,並在他身上起獲兩把改造90手槍。(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今天清晨3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長春路口附近經傳歹徒開槍案,所幸遭警方壓制逮捕。(圖/記者趙永博攝)

▲今天清晨3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長春路口附近驚傳歹徒開槍案,所幸遭警方壓制逮捕。(圖/記者趙永博攝)

►看更多相關報導

【獨/桃園槍手血鷹幫悍將近照曝光 要吃冰沙大哥見證始投降】

【獨/血鷹兩槍手棄械投降 神秘黑幫大哥到場勸說成關鍵】

【驚傳紅光雷射瞄路人!員警「受傷被救出」封鎖圈擴大 影片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