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阿翔同框正妹老婆 同桌吃壽司「2小時全程0互動」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阿翔偷吃風波延續多日,為了挽回岌岌可危的婚姻,他暫時放下手頭上的工作,14日除了跟老婆Grace合體參加女兒畢業典禮之外,夫妻倆也被目擊一起到迴轉壽司店用餐,只不過氣氛很微妙。

►看更多【謝忻不倫阿翔】相關新聞請點此

▲阿翔老婆。(圖/翻攝自Grac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老婆。(圖/翻攝自Grace臉書)

據《東森新聞》報導,阿翔和老婆14日帶著女兒一起用餐,目擊民眾爆料,在將近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中,2人完全零互動,Grace更是面無表情專心吃飯,不過從他事後積極彌補態度來看,很努力想要挽回老婆的心。

女兒畢業典禮當天,據周刊指出阿翔在二樓觀看畢業典禮,不斷跟小孩子揮手,依然展現疼孩子的一面,但跟旁邊的老婆就幾乎沒有互動。有現場觀眾透露,夫妻倆看起來表情凝重,彼此之間也相敬如「冰」,似乎還沒有化解這次事件對婚姻帶來的影響,消息曝光引起網友感慨「小孩最無辜」、「也該想想小孩」。

►浩子說話了!「1句話」早就警告偷吃下場 15年心血毀了「爆拆夥阿翔」

►阿翔、Grace參加女兒畢典「互動曝光」! 危機處理2天…網嘆:小孩最無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