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紐西蘭東北太平洋海域7.2強震!深度34公里 發布海嘯警報

▲紐西蘭東北海域發生規模7.4強震。(圖/翻攝自USGS)

▲紐西蘭東北海域發生規模7.2強震。(圖/翻攝自USG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太平洋海域台灣時間16日早上6時54分許發生規模7.2強震。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資料顯示,地震震央位於紐西蘭東北方約103公里處,紐西蘭與東加之間的太平洋海域,震源深度34.4公里,屬於淺層地震,太平洋海嘯預警中心立刻發布海嘯警報,距離震央300公里處的半徑圓內都有可能受到海嘯的侵襲,目前尚未傳出傷亡報告。

另外根據資料,紐西蘭約1小時前還發生過規模6.1強震,同樣位於東北方的海域,深度僅10公里。

▲紐西蘭東北海域發生規模7.4強震。(圖/翻攝自USG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