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聯幫退任幫主「回鍋」!圓山飯店百桌同慶 江湖恐掀波瀾

▲▼圓山飯店。(圖/記者湯興漢攝)

▲圓山飯店外觀。(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盤踞台北市北投、士林區近60年的重要外省掛黑幫組織「北聯幫」,傳出將在6月24日於圓山飯店舉辦60週年慶活動,活動上將宣布第4任前幫主「平哥」回鍋接第7任幫主,警方預料將造成江湖震撼,將嚴密監控。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現年57歲的「平哥」,10多年前接下北聯幫第4任幫主職位,因手腕靈活善於縱橫和經營人脈,一度讓幫務推上高峰。不過因為當時警方強力檢肅幫派,他順勢卸任給「小顧」接任第5代幫主,自己轉進北市大同區經營土地房產生意。

根據警方調查,北聯幫現任幫主「安古」並未握有全盤操控實權,仍受限於前幫主饒台生和「平哥」的幕後操控。加上「安古」習慣固守舊地盤,讓北聯幫無法向外拓展資源,在幫內頗受爭議下,早就萌生退意。

北聯幫是以「北聯機構」成立60週年慶為由,於6月24日晚間,在圓山飯店席開百桌慶祝,並廣發『龍騰虎躍』邀請帖給幫中各堂口大哥,邀請函下方有一個紅色印章寫「平」字,指的是前幫主「平哥」。席間將宣布由他回任幫主,冀望將幫派勢力整合以及將新生代帶出北投地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