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AD真的重磅加盟湖人 將與詹皇夢幻連線

▲▼戴維斯、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眉」戴維斯(左),確定被交易至湖人,將與詹姆斯共組夢幻前場連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湖人想要衝擊NBA總冠軍的決心,16日徹底引爆!根據美國媒體最新消息,湖人確定與鵜鶘達成交易,換來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將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共組夢幻前場連線。但湖人為換來「一眉」也付出慘痛代價,送出包括「球哥」博爾(Lonzo Ball)、英格雷(Brandon Ingram)、哈特( Josh Hart)以及3個未來首輪選秀權,包括今年的首輪第4順位。

謠傳多時的AD交易案,台灣時間16日終於成真,鵜鶘最終與湖人達成交易,湖人送出多名包括博爾、英格雷及哈特等潛力好手,另外還送上3個首輪選秀權,包括今年首輪第4順位,可以說徹底犧牲球隊未來,全押寶在詹姆斯與戴維斯的組合,力拚衝擊總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送走鎮隊之寶戴維斯的鵜鶘方面,今年選秀已經手握「狀元籤」情況下,現在又掌握第4順位,同時還獲得博爾、英格雷等潛力球星,對於鵜鶘來說已經將AD離隊的影響降至最低,未來球隊重建也將手握多位潛力新星籌碼,在此次交易案中並不吃虧。

戴維斯在剛剛結束的2018-19賽季,早早與鵜鶘球團鬧翻喊出「賣我」戲碼,季中就傳出湖人積極希望網羅戴維斯,但最終戴維斯並未遭到交易,且明星賽後甚至刻意遭球團冷凍,平均上場時間大幅縮水,但整季仍有場均25.9分、12籃板、3.9助攻及1.6抄截、2.4阻攻的全面數據。

湖人本季開高走低無緣季後賽,但在網羅超級球星戴維斯加盟後,他與天王球星詹姆斯的聯手,肯定是新賽季最大話題,甚至瞬間成為西區爭冠最大熱門,但紫金軍團為了爭取戴維斯而賠上球隊所有未來的「豪賭」是否真能如願,雖然在此交易案內保住了前場新星庫茲馬(Kyle Kuzma),但後續球隊如何針對陣型持續補強,恐怕才是最大關鍵。

▲▼ 「球哥」博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哥」博爾在湖人僅待兩季,就將被交易至鵜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戴維斯一眉鵜鶘詹姆斯湖人NBA交易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