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感性致謝「犧牲各位打手X的時間」 你們比我還愛台灣

▲▼館長針對舉辦遊行,感謝粉絲的支持。(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針對舉辦遊行,感謝粉絲的支持「你們真的是最偉大的」。(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將在6月23日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館長對此在直播中一改粗獷的談話風格,難得感性對支持的粉絲致謝,「犧牲各位打手X的時間」、「你們比我還愛台灣」、「你們真的是最偉大的」。

館長在直播當中表示,2015、2016年他剛走紅的時候,大陸的健身房很多都邀約他當講師,飛去一趟1個小時50萬,但是他都沒去,去年也有代理商代理他的自有品牌進大陸,但是他拒絕他要自己做,「我可以有賺大陸人錢的機會差不多有100次,因為我認為我不要沾這個東西,而且我台灣沒有做好,我不會拓外面,因為我要先對得起台灣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也特別感謝,他的粉絲、廠商、好朋友都說要去,並且在各個網路社群集結還說要帶飲料、帶禮品、發礦泉水、發物資,「你們真的是最偉大的」。

▲▼館長感謝粉絲參加遊行「犧牲打手X的時間」。(圖/記者林彥臣攝)

▲館長感謝粉絲參加遊行「犧牲打手X的時間」。(圖/記者林彥臣攝)

館長與韓國瑜的雲林動員為例,「我們沒有錢、我們沒有資源、我們沒有遊覽車」什麼都沒有還要各位捐錢,那一天可能要犧牲各位打手X的時間、追女朋友的時間、做工具人的時間,也許可以看電影、跟家人團聚、帶小朋友出去玩,但是那一天為了台灣各位都站出來。

館長很感動地說,「你們比我還要愛台灣,你們各位比我還要正點,你們各位才是力量,我只是一個滿身刺青、混過黑社會、一個嘴巴不乾淨的一個人,謝謝你們這麼相信我」。

但館長也提到這次的壓力很大,「因為所有人都在看衰館長」還有很多新聞下面都在笑,「會有多少8+9」也有粉絲擔心這次活動的能見度會很低,等等,甚至還有網友在新聞下留言,「天啊,這種滿嘴髒話的人,這麼沒水準的人,舉辦遊行還有人會支持」。

館長對此回應,「我的確很會罵髒話,我的確沒有水準,但是我相信我愛這個台灣的心,絕對比你多,因為只有白癡會該賺的錢不賺,來支持台灣人這項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