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深夜自拍「超巨北半球掉出」被看光! 周杰倫反應網抖:生氣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昆凌15日出席上海電影節,深夜透過IG曬出「下班照」,意外辣翻大批網友!眾人輪番驚呼「不怕周杰倫生氣嗎」、「昆哥不怕杰倫吃醋嗎」短短1小時內就狂吸6萬網友按讚。

▲▼周杰倫,昆凌。(圖/翻攝周杰倫、昆凌Instagram)

▲周杰倫、昆凌感情甜蜜,時常隔空傳情。(圖/翻攝周杰倫、昆凌Instagram)

昆凌PO文「Off work!(下班了)」,照片中她身穿黑色細肩帶上衣,露出性感鎖骨,近距離自拍讓傲人雙峰成為最大亮點,整個北半球都被看光,還放送深遂事業線。她婚後連生2娃,社群網站曬出的照片鮮少挑戰尺度,深夜突然放送辣照,其實這身裝扮是晚間出席電影節的造型,當時身穿細肩帶禮服,裙身是黑白格紋,造型被讚優雅大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下班自拍照」辣炸北半球。(圖/翻攝自IG/昆凌)

▲昆凌「下班自拍照」辣炸北半球。(圖/翻攝自IG/昆凌)

▲▼昆凌出席上海電影節紅毯盛會。(圖/CFP)

▲昆凌出席上海電影節紅毯盛會。(圖/CFP)

網友深夜見到昆凌辣照,驚呼「大嫂胸部這麼大的嗎」、「好美,果然是周嫂」、「好辣哦大嫂。」同時眾人也期待周杰倫反應,有人提醒「杰倫會生氣哦」、「穿這樣周杰倫會吃醋」,其中有粉絲發現天王舉動,「杰倫氣了所以只點讚不評論了」,夫妻隔空互動成為網友關注焦點。

▲▼昆凌深夜曬辣照,網猜周杰倫生氣了。(圖/翻攝自IG/昆凌)

▲昆凌時常分享美照,不過尺度有限,難得深夜辣露傲人上圍。(圖/翻攝自IG/昆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