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被提前退休!45歲獨居男墜23樓「砸凹休旅車」 車內還有一名司機

▼▲45歲獨居男墜23樓,砸毀休旅車。(圖/翻攝自《梨視頻》)

▲45歲獨居男墜23樓,砸毀休旅車。(圖/翻攝自《梨視頻》,以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車頂直接塌了,天窗也碎裂了!」湖南長沙45歲的剪姓男子疑似因「被提前退休」,與原先任職的湖南省電力設計院有限公司發生矛盾,從公司的23樓墜落,摔在一輛休旅車上,導致失血性休克、腦出血、脾臟破裂,送醫後尚未脫險。鄰居指出,剪男提前退休後,神情憔悴,也瘦了一大圈,「可能患有抑鬱症」。

綜合陸媒報導,目擊者陳男指出,男子墜樓後,落在樓下的休旅車車頂,而被砸中的車內「還有一名司機」,「我路過,聽到砰的好大一聲,就過來看看。」

陳男說明,當時就看見一名中年男子趴在休旅車上,被砸中的休旅車不但車頂塌陷,天窗也碎裂了,就連座椅都扭曲變形,「聽圍觀的人說是從23樓掉下來的。」

附近商家提到,墜樓者是電力設計院的職工,性格較為內向,話也不多。一名販賣店老闆說,事情發生後,他從遠處看到,「車子周邊都是血」,「聽說人還在,如果直接砸在水泥地上,肯定沒了。還好車裡那個司機沒什麼事,車子都砸爛了,好危險。」

▼附近商家稱,車子周圍都是血。

▼▲45歲獨居男墜23樓,砸毀休旅車。(圖/翻攝自《梨視頻》)

目擊者指稱,該男子墜樓後,已送往長沙市第三醫院。院方表示,墜樓男子姓剪,今年45歲,到院前已出現失血性休克的症狀。醫院檢查後發現,剪男顏面有開放性傷口,四肢、下頜骨有骨折的情形,還有腦出血、脾臟破裂出血等症狀,目前尚未脫離生命危險。

對於剪男墜樓的案件,該公司相關負責人閉口不談。剪男同事則說明,「公司不准說,別問了。」

▼休旅車座椅扭曲變形。

▼▲45歲獨居男墜23樓,砸毀休旅車。(圖/翻攝自《梨視頻》)

一名知情人士說明,公司內部曾傳出「剪不滿內退,一直在鬧矛盾」的消息,「很可惜,上午出事前,有保安看到他出現在樓頂,當時並沒在意。」

剪男鄰居指出,「剪師傅人還是挺好」,但辦理提前退休後,狀態不是很好,自己一個人住,也沒甚麼朋友,「最近感覺神情憔悴,人也瘦了一大圈。」住在樓下的房客說明,剪男可能患有抑鬱症,「老剪住在四樓,以前經常一個人站在我家前面看這些盆栽,話很少。」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剪男墜樓處,相關人員正在清理現場。

▲▼剪男墜樓處。(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